前些日子友人從上海來東京出差,特意按排一天來找我們

原先想帶他去袋田瀑布( 日本三大名瀑),

但想想現在也還不到賞楓季去了好像又沒啥意思

聽到友人對那珂海鮮念念不忘,

最後決定帶他去那珂吃海鮮,逛逛魚市場。










這回來到那珂市場一眼望過,

店家的門口都是一箱箱的 秋刀魚(さんま)

再看看價格~我地天丫 一箱25 入價錢 1000~2000 都有

看到這麼便宜,當然也走過去湊熱鬧看一看

每一隻秋刀魚(さんま)都是肥姿姿的耶!~


看的好心動,好想買一箱哦。

但泠靜想了一下

這麼一大箱就算天天吃也要吃上二個多星期耶

心動歸心動還是別買了吧!~~嗐呦


接下來又晃到另一家,這一家的價格真的讓我的眼珠快掉下來丫

它的價格低到讓人覺得~~~根本就是半買半送嘛

大伙可要張開大眼看看哦!!!!!!!!!!!!!!!!!!!!!!!!~~~~~~~~~~~~~~`










將將將~~~~~~~~~~~~將您看看  您瞧瞧

15 本秋刀魚(さんま)500円

15條秋刀魚(さんま)才台幣100多元耶!~

這是怎麼一回事丫????

會不會太扯了丫!~?????









上回約9 月份時曾過一次那珂  ,當時就有賣生かき

那時價格約在800~400円

這回的價格約200~300, 價格是有比較便宜一點,

但好像也比較小一點了


這裡的生かき都是店家現場處理,顧客也就當場吃了

照片中的丫伯就正忙這處理生かき









這麼一大顆生かき才300円






瞧瞧這麼一大顆生かき才300円,大小足足是仁兄的手掌大小

當天他們二人 一人都吃了二顆。

這二位男人直說超鮮  超好吃 超便宜

要不是我在念別在吃了,我看他們可能還會再買吧!~



發現這一區的人買生かき,大多是中年太太們

反到年青男女都不吃耶!~好妙哦!~




ps:由於,當天是下雨我可是一手打傘一手相機。


    所以,拍出來的相片有點差~請見諒!!










晃完了市場當然,免不了俗來去吃海鮮了

這回又是吃海鮮丼~~呵呵 

邊吃邊聊,時間過的好快一轉眼就坐了快二個小時。

看看時間也中午了,還是快快起身吧

當我們在櫃台帳後,那二位男人就往wc前去

我只好在櫃前等他們,這回店家的丫伯主動找我閒聊了

聊這聊這他盡然和我說 :

中国語 うまい~~啥米 啥米啥米

我的母語是中文耶~~當下一隻烏鴉飛過!~~

丫   丫  丫

真的讓我哭笑不得~~~~~我還立刻和他說我是台灣人

我的母語是中文~~真是的~~

我說的一口破日文還被日本人誤解我在學中文~~厚~~厚



PS:可能我請店家來幫我倒茶水時,
             聽到我們的談話吧。(友人是台灣人)



由於,友人想買點東西,所以飽足飯後帶他去逛逛大賣場

逛完之後也累了,接下來我們又轉移到溫泉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