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公園ワープステーション江戸



位於筑波市「ワープステーション江戸」。

園區主要用途是古裝拍攝場景用地

園區內有無數的時代劇場景。

在這江戶時代歷史公園彷彿走到江戶時代。

園區內場景有江戸城
えどじょう 

江戶時代最據代表性的商店街~~大店街
おおだながい

以及庶民生活的
町屋

還有收納武器兵庫的城樓櫓やぐら

通在此可一窺江戶時代的歷史、文化、生活場景。

 

NHK大河電視劇、利家とまつ、舞藏電影等

江戶時期的古裝場景,
都在此地取景哦 


廢話不多說了~~~接下來瞧瞧照片就知有多古代




町屋




 





大店街















時代劇攝影場景






時代劇攝影場景






























廻船問屋

















這一張表情可好笑吧!!~哈哈

po 上來讓大家笑笑

老太婆我身高不算太矮,由於看板有點個頭小

所以我必需要矮半節才有辦法,臉對的上去

我可足足半蹲了蹲了好久哦  仁兄才按下快門

厚~~~我猜他根本就故意整我丫

拍張照片可真是累死我了











看看我入鏡的照片,還真的有些說不上來的不協調

如果來此是穿上浴衣或着物,應該會蠻有趣的

那可真的會有如時空轉換到江戶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