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りんどう湖ファミりー牧場


來日一年多每週六日都在外趴趴走

這幾天回想了一下,我一共去了多少個景點

左想右想重復去景點不算在內 

不多不少去過約近百個景點有哦

以往,大多是以賞花為主

這回是去牧場閒晃,還是頭一遭的行程




   餐廳  



園區以德國風為主題建設

所以,這在屋子都是充滿這異國風情

過去早已耳熟,那須的牛乳很好喝

這回盡然來到了牧場,這回當然一定要來品嘗一下








商店屋販賣了許多(( 大隻小隻牛仔))  玩偶  包包 等等配件物品

大多外型都很可愛且討喜

但大嬸早已過了童真時期,

所以,當然是不會買這些小玩意

不買嘛!~???這時就只好當起(( 奧客 ))拍幾張照片  

當做過乾隱了哦!~哈哈 







走到廣場剛好有 (( 大南瓜 ))票選活動

這些南瓜足足和我的體重差不多

光直徑是我的屁股二倍之大~~~

ps:我這啥爛比喻丫,比喻的好像有點古怪了!~

這些大南瓜還可依個人喜好,投票給心目中最美的 (( 大南瓜 ))








來到牧場當然有牛嘛,所以,這回來去看看牛仔們

牧場的牛,都是以黃牛為主

牛舍中還有販賣飼 (( 紅蘿蔔 ))

仁兄一直鼓吹我也買一盒飼餵食牛隻們

但我不知為什麼天生就很怕這些動物

就唯獨 (( 狗仔 ))我非常喜歡,其次就是恐龍了

ps:恐龍因已決種了。好像也沒啥好提的@!真不知我在說啥米。


至於其它的動物們,我一點也沒興趣,甚至於有些我還會怕怕












要我餵食我就怕怕,更別說擠奶了

仁兄明知我不敢餵食,還問我要不要去擠奶

厚~~~~~~~~~他真的是!~~~~~~~~~~~那壺不提  提那壺 
 
盡然,不敢餵食所以囉!~我就只好遠觀拍拍照片當作記念了


PS:表情是不是有點僵硬丫 







戶外設有一區是(( 新生牛仔 ))

雖然,心中有怕怕但還是象徵性拍張照留作記念

已表示曾到此一遊






這牧場有販賣生牛乳,可讓遊客體驗餵食小牛隻

您看看  您瞧瞧  丫

在這的牛仔大少爺們還真幸福

您看看牠們的表情就知有多幸福了哦 








如果在此晃累了,園區還設有小電車以便遊客乘坐

但個人覺得真的沒必要搭程,

因搭程路程約1 分多鐘,都還沒坐熟就要下車~~咳



小型電車站旁設有飲食部

來到牧場當然定要吃吃乳製品

這回吃了幾樣乳製加工品,個人覺得

唯獨冰淇淋超好吃,有這香濃的乳香味~~~好吃到不行 

但鮮奶~~~~~~~~~~~~~まずい(不味 い)

有股騷腥味我喝了二口就無法下肚了~~









在回程的路上發生一件小插曲

近來天氣非常的酷熱對於愛吃冰品的仁兄

只要外出幾乎都會買  かきごおり (かき氷)

個人覺得賣像就不吸引人,光看賣像就感覺得都是色素

但不知為何他就是愛買!~

事情的原頭就在於這位仁兄,買了這 かきごおり (かき氷)

仁兄正要享用清涼冰品時

但瞬間聽後方有位小男孩哭鬧的聲音,他一直哭鬧吵和家人吵這


 かきごおり  かきごおり   食べたい~~~~~~~かきごおり   食べたい

小男孩不只光念念有詞,食べたい  食べたい,眼淚都已落下

手還還指這我們,當時我呆住了。

當下還和仁兄說,你真是害人精,你讓那小男孩哭鬧了啦

當時的我心中覺得好羞哦@!! 

雖然內心是很羞,但還是忍不住大笑~~~呵呵  哈哈 

仁兄這麼大個(182CM),讓小朋友指這手上的冰品

哈哈~~~~~~~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好好笑哦!~





這牧場我們足啶晃了三個多時,
之後我們轉移政地又到另一個牧場遊晃,也繼續吃吃乳製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