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歌山の梅  





近來是梅子產季,我也跟這大伙們湊熱鬧

由於去年還是來日新生兒,

當時仁兄的同事送給我們她自製的梅酒

當時覺得哇~~~~~~~~~也太好喝了吧 

所以,在下我也糊里糊塗也泡了梅酒 

但短短時間,早就被我一個人喝完了 

這回讓了滿足我的口慾,

6月初(( 梅子大爺 ))

足足花了我半個月的時間



接下就幫大伙們詳細介紹,我做了那些梅子製品 








 梅醋  


■ 材料・用意するもの ■
 青梅 1kg
 酢 1000cc
 氷砂糖 600g
 殺菌した保存容器
※米酢・リンゴ酢・黒酢など、
 お好みの酢を使って作りましょう






このまま、冷暗所で保存する。2ヶ月ほどで、飲み頃になる



家中有一瓶玄米醋打從買回來之後

就一直晾在那當裝飾品 

這回想說再不喝鐵定會放到 過期

看電視廣告也有介紹梅醋,

這回我也就自作聰明的自製梅醋








 梅味噌 


■ 材料・用意するもの ■

 梅 1kg
 みそ 1kg
 砂糖 700g~1kg

 殺菌した保存容器




梅みそドレッシング

 

這味噌去年就超想做的梅料理

但去年手腳太慢,當要去買梅子時

梅子季已結束了~~隱恨~~

所以,今年為了雪恥 

當梅季一開始我就立即的買了梅子

此梅味噌口味真的很開胃

對於炎熱的夏季,胃口及差時

此醬汁沾小黃瓜 or 芹菜 or 大根

當開胃前菜食用 

真的給它~~~~~~超開胃的耶









 焼酎  


■ 材料・用意するもの ■

 青梅 1kg
 氷砂糖 200g~500g
 焼酎 1.8リットル

 殺菌した保存容器




由於去年泡了一甕梅酒,根本不夠我一個人喝

今年為了大大的滿足我的(( 味覺 ))

這回泡二了甕這一甕是焼酎泡製的梅酒






 紅酒  



接下來這一甕梅酒和去年一樣用紅酒所泡製的梅酒


ps:個人有點懶,懶的再拍一次照片,
   此張照片是引用去年的照片!拍謝  拍謝






最後來一張全家福 大合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