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常総市水海道 舉辦  ((( 花火大會)))  

這次的花火大會  當天晚上一共發了7000多發的花火





 照片中的場地,小小一塊籃色敷巾觀景位,要價7000円   




夜晚8點花火正式開始,由於5點就開始交通管制

所以,我們趕在4點多到了會場停好了車子

之後認真的觀察了一下花火大會場

尋找攝影愛好者們,聚集的地點在那!~??

因攝影愛好者們 他們總是能找到好的角度

所以丫  個人覺得跟這他們準沒錯啦









看這各式各樣的美食  不買來吃吃就太對不起自已的胃了 

在等待的花火的時刻  最好打發時間就是吃吃喝喝 

當時我買了燒鳥和果汁搭配這吃喝


一手拿燒鳥 一手拿果汁酒

仁兄看這我如此 一口肉一口酒的情景

大聲的對我說: 小姐妳這樣會不會太爽了丫!!

我:還過的去啦!~嘻嘻 

因仁兄要開車,所以只能 眼巴巴 

看這我一口肉 一口酒!~呵呵 

最後他看不下去了,於是拿出了相機拍了此刻的我~

PS:我還真的有點猖狂丫!~


總於耗到八點了花火正式開始






開場就來個花火海真的很水,再加上漫妙的音樂


讓人真的很如痴如醉 

如果是熱戀中的男女鐵定戀情加溫了不少丫  








當天的花大都有搭配主題和音樂,

真 的真的~~~~~~~~~太棒了 
 





























個人的相機很破舊,所以也拍不出多美的(( 花火 ))

大伙就加減看看吧!~

再來就等10月份土埔花大競技大賽,

到時當晚會有2萬多發的花火勒 

期待~~~~~~~~~期待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