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進入那須溫泉鄉立即,就聞來一陣淡淡的硫璜味

當時的我就還很蠢的在那西西唸~~~~~~~~~~~哇~~~~哈蛤

這硫璜味好有北投的的氣味哦
我覺得我好像來到北投了耶!~還在那自我陶醉中


仁兄好像當我是傻子,他卻和我說

妳那麼愛聞哦!~????那我把車窗搖下來讓妳一次聞個夠

天丫!~??聽他這麼說覺得自已好像呆子耶@!







元湯  鹿の湯已有800多年的歷史






溫泉入口處

費用400円

お客様青一色全都是老的老  小的小~~~







照片中的河川可不是溪水,那可是熱騰騰的溫泉水

這地段的火山屬性為活火山,此湯屋就剛好開設於火山口








溫泉屋的建造上雖然,很破舊外觀上也很不起眼

但看到這此湯屋彷彿看到古代電視劇中的場景







在這沒時髦流線的裝潢但卻有一份濃厚的人情意味








湯屋內的場景和草津溫泉是有幾分相似

店家已有800多年的歷史,湯屋裝潢全都是木板所建造,

環境非常的古,在這有5 個溫泉池

每個溫泉池溫度都不同,從40度~~44度都有

溫泉水乳白色,且帶有淡淡的硫酸味

據說此地得溫泉是療效功能!~

真實否且,就無法考就了,

因我也只泡了一次,也無從印證怎麼

但個人覺得這溫泉,泡完真的讓人全身都身體舒暢

如果粗俗的來形容當下的感覺~~~~

那只能用(((( 爽 ))))來形容了!~

泡完之後全身的肌膚~~~~都咕嚕   咕嚕  

咕嚕~~~~~~~~~~~滑的勒!~ 

這裡的水質是有硫磺物質,

像一般在台灣泡完溫泉身上都會有股硫磺味


但說來也妙了,在這泡完後身上到是沒有嗆鼻的硫磺味

反到沒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那須溫泉鄉的溫泉赫赫有名,果真名不虛傳

真的~~~~~~~~~~波棒







ps::這張照片是翻拍,店家的照片~~

可別誤認為我跑去偷拍男湯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