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062.JPG 

 

由於台灣護照即將快過期了,所以,

特地跑一趙台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

上星期二中午跑去東京都  目黑區辦理申請新護照,

回想起來時間過的好快哦,十年的時間說短也不短的時間

怎麼一轉眼~~~~~~~~啾一下轉眼就消失了

當時的護照還是某人的姐姐幫我們辦的

且還招待了我人生的第一次海外旅行

回想起來彷彿是昨日的事,

但認真想想已是十年前的事情了~~好可怕哦

 

 

DSCF9060.JPG 

 

星期二晚上又趕到千代田區到おばさん家會合

因當日相約一同吃去吃晚飯,

每回おばさん おじさん相約吃飯都吃的還不錯哦

照慣例先到おばさん家後,再一同搭程計程車前往用餐地點

當日是前往東京巨蛋飯店享用晚飯

 

 

 

 

 DSCF9065.JPG

 

現今的後樂園剛好有燈景造景,坐在飯店的餐廳享用美食之下

還可欣賞窗外的燈景~~~~~~~~~當下氣氛真的粉有FU耶

 

 

 

 

DSCF9045.JPG 

 

 我是膽小鬼~用餐時我不敢出相機東拍  西拍

 必盡他們是長輩且算是有身份地位 

 在他們面前不太敢太招搖,還是安份一點

 平常愛瞎拍的我還是等用餐後再拍照

 

 

DSCF9048.JPG 

 

  

 

 

 

 DSCF9054.JPG

 

   每年後樂園的夜景都差不多,但每次看都覺得還是很美耶

 

 

 

 

 

DSCF9046.JPG 

 

 

 

 

 

 

 

 

 

DSCF9058.JPG 

 

當天是雨天真的不太好拍耶

我拍出來的效果有點霧霧~~拍謝啦

由於,我的相機是一台破數位相機所以勒

~~效果有限啦~呼呼

 

 

 

 

 

DSCF9073.JPG 

 

 

 

 

 

 

 

 

 

DSCF9069.JPG 

 

 

 

 

 

 

 

 

 

DSCF90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