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675.JPG 

 

 認真回想起來搭程台北的捷運       根本無法算起有多少次了

 要是說到捷運搭是搭過啦~~但高雄捷運還算是第一次搭程

 

說到高雄捷運說有特色     還蠻有特色車廂是採用綠色

讓人馬上想到是充滿這政治色彩的車廂

車廂座位採用綠色座位  就連車廂門前旁的隔板也是用綠色

 車廂內部整台((青筍筍))~~台語發音

 

 

 

 

DSCF8671.JPG 

 

月台上沒幾位人在等待捷運    怪不得新聞都已報導高雄捷運快營運不下去了 

高雄捷運車廂相當有特色   但另外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情況

那就就是長長的月台~~將將

但只有三個車廂在行駛耶~~我身後的月台是完全沒有車廂停留的哦

 

 

 

 

 

DSCF8672.JPG 

 

 

 

 

記得第一次進高雄捷運等待列車進站時,我還呆呆的站在較後段的月台等待

站丫站  等丫等~~~但耳邊卻聽到((警察人員))在那說:

小姐仔~~~妳站在這是會搭不到車的啦!~

我:心裡想這裡不是月台  怎麼會搭不到丫

 ~~當下滿頭的問號 ((???))

 警察人員說:還不快步往前走  再不走等會兒捷運進站妳會上不了車的哦

 我:車子一進站我認真看了一下~~天丫~~瞎米丫

   月台那麼長~~就只有三個車廂~~((嚇))   

   我快步跑還差一點點就目送捷運離站 (汗)

 

回想起來這樣的經驗算是驚魂還是有趣丫!~??  

 

 

 

 

 

 

DSCF8677.JPG 

 

 高雄捷運車廂比較小,又加上整台都是(( 青筍筍 )的色調

每天搭程((青筍筍 ))的車廂

可以保養眼睛嗎??~~多看綠色顧目久嗎!~??  

搭程了二天的捷運之下,發現搭程的人真的蠻少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