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442.JPG 

回台北也有一段時間了,這段時間只能說過這超悠閒

平日大多是早起後上健身房練身體兼練練口舌

(運動之外和GAY姐妹們聊聊天說八掛~~超長舌) 

運動完後下午就自已在大台北地區晃來晃去

 

 這次算是蠻難得的出遠門去走走,高鐵開運也一段時間了

想想我是正宗台灣人耶。

每當和日本仔聊天聊到時

他們問起台灣高鐵時我總是一問三不知 

想想高鐵再沒搭過好像有點不太像話耶

 

DSCF8445.JPG 

 

 這次的行程起點由台北出發  終點站為高雄左營

 

 

 

DSCF8453.JPG 

 高雄捷運左營站&我

 

 耶~~~~~~高雄耶~~搭程了二小時的車程

我終於來到了左營了~~

 

 

 DSCF8454.JPG

 南部的天氣超好~~氣溫上真的好舒服哦

根本讓人忘了~現今是12月冬天耶

當天這身穿著把我熱的半死  

 

 

DSCF8455.JPG 

高雄公車站&我

難得有機會南下玩,一路上也不知在興奮啥東西

一路上瞎拍亂亂拍了一些有的沒的照片

根本說是活像似((表準觀光客))~~可以說是一走上俗到底

就算在等待公車來時也要拍照留念,現在回想起來

還真的有夠土包子仔~~((見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