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291.JPG 

 近來那也都沒去了 目前已休兵狀況

休假日都很認份的在家看電視喝酒配花生米

 天氣漸漸轉泠了很多地方也開始下雪了  

冬天能去的就景點  大多是賞雪&滑雪

但現在上高山賞雪還有點過早

想想近來個連休都有去旅行~~今年也算夠了

所以勒~11月份的三連休我可是有很認真的在家當宅女哦

 

連休時就連友人看見我掛在MSN上,她還很吃驚的問

哇勒~~妳沒出去玩哦,連休在家哦。

哈哈哈~~哈哈。聽了她這麼一說

好吧  不出遠門就瓷近走走好了(嘻嘻) 

 

DSCF8279.JPG 

 此景點可是日本三大庭園

也是日本三大庭園中  唯一不用門票的景點

過去也曾去過日本三大庭園 兼樂園

但個人覺得還是偕樂園比較水

且動線規劃的比較好些 有大草皮可讓遊客平躺在草地上

曬曬太陽  吃吃喝喝  大伙嘻嘻哈哈

記得賞梅時期 學校還舉辦偕樂園賞梅&野餐

一票人們一起賞梅  還有趣的~(哇勒~我好像扯遠了)

 

 

 

DSCF8311.JPG 

 

 近來天氣不太穩定  常常下雨

出門讓太陽公公曬一下~~還蠻舒服的勒

 

 

 

 

 

DSCF8315.JPG 

 

 身後的紅葉(もみじ)紅咚咚 真的還蠻美 

 

 

DSCF8316.JPG 

 

 不知是不是太久沒出門  散步了

就連拍照都有點怪怪 太過於興奮了點

是不是讓人覺得有點瘋瘋丫~~嘻嘻

 

 

DSCF8322.JPG 

 

 園區中山下的部分  有一整區域金種殖(楓)

當天的天氣相當的晴朗  陽光打在(楓樹)上

色調上更為鮮明  美麗

 

 

 

 

 

 

DSCF8323.JPG 

 

 

 

 

 

 

DSCF8326.JPG 

 

 

 

 

 

 

DSCF8333.JPG 

 

 

 

 

 

 

 

DSCF8341.JPG 

 銀杏樹

 滿地的銀杏落葉~~哇~~水吧

 

 

 

 

DSCF8342.JPG 

 當時蠻多小朋友們都在玩銀杏落葉

小朋友們大伙隨手抓起一大把落葉之後 猛撒 猛撒

好~~你們撒  我也不甘勢落~~老子我也拼了

我也開始猛撒  猛撒落葉  

 

 

DSCF8351.JPG 

 

 

 

 

 

 

 

 

DSCF8360.JPG 

 

眼尖的人發現我染了新髮色~~是的啦

我染了新髮色  且留海的部份

我也請設計師幫我做了一點點的改變

娘親一直很討厭我們染髮,但沒想到她覺得染這髮色很自然

且看起來有變年青~~原先以為會被臭罵  

沒想到她還糗我勒~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