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647.JPG

 

【白根山】,是座海拔2160米的活火山,

白根山是位於那須火山帶活火山的白根山、

本白根山、米無山、橫手山的總稱

 草津白根山是在於群馬縣西北部被火山灰覆蓋的荒涼山上,

有碧綠的強酸性湖泊、針葉樹林及被溼原包圍的水塘等豐富變化的 自然火山。

 

 

 

DSCF7648.JPG 

 

 上回9 月份五連休去了一趟東北之旅

當時平地白天氣溫大約在15~18度左右

明明在平地我還能穿短袖也不覺得涼更別說泠了

 但記得當時上高山海拔一仟多   我外套&絲巾都派上場了

 但還是把我泠的半死   泠到臉都快涷住了  

回想當時的情況  真的沒想到會氣溫低到會覺得

耳朵好像快掉下來了~~猜想當時的氣溫約5 度左右吧

 

有了上次的經驗  這次學會一點點小聰明了

1 仟多米的高山就約十度以下   這回要上高山二仟多米耶

雪靴&大衣都打包出門了~~哈哈哈

 

 

瞧瞧在我右後方的妹仔~~多猛丫 

穿的好單薄哦~~我和她相較之下我好像雪地來的朋友哦~~嘻嘻

 

 

 

 

DSCF7654.JPG 

 

地上還殘留這昨晚下的雪哦~~瞧瞧連植物都結冰了

可見這裡有多涷嘛~0度以下哦

~比涷庫還泠的勒~~涷吱吱   泠吱吱

 

 

 

DSCF7663.JPG 

  高山植物

 發現能存活在高山上的植物    外觀上都長的很怪

 

 

DSCF7662.JPG 

 

 當天風超大 風吹來還夾帶這雨水

那股泠風  又溼又涷真的   讓人覺得好涷好涷

身體還不覺得泠 但臉和耳朵  手真的泠到快炸掉了

還好這回有備而來   穿了一件連帽有毛毛的外套

說真的  把帽子戴上真的還蠻搞笑的

但為了不讓自已變結涷人~~管不了好不好看了 

保暖最重要啦~~呼~~

 

這件外套還真的有夠力~~每回只雪地玩都穿這一件都沒讓我泠到耶

果真當時花2 萬買一件外套~~有值  有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