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314.JPG 

 近來日本假期都剛好遇上連休

 9 月才剛放完五連休,才事隔沒多久又三連休

這回三連休放假前幾週才決定要前往草津泡溫泉之旅 

前往草津的路程中    會路經過日光  

所以,也就順道到日光走走 

 

 

 

DSCF7320.JPG 

 

來日這段時間日光已不知來過幾回了

還記得第一次來時,帶隊的友人來日光近十次

真的有夠佩服他勒~~日光能來那麼多次真的有夠猛

~~說真的我才來三次   我就已有點膩了

要不是這次會路過經過日光,否且我想短期我是不會再來日光

 

 

 

 

DSCF7336.JPG 

 

 如果說到賞紅葉~~日光三木松此地  可是賞紅葉大有名氣哦

 全日本賞紅葉可是排上前五名的勒~~

 

 

 

DSCF7342.JPG 

 

由於現今還是初秋~~賞紅葉時期還要再等等幾星期

過去二年都有來此賞紅葉ㄝ,說到這裡的紅葉景色個人是蠻喜愛

 

 

 

 

DSCF7354.JPG 

 

 

這裡 海拔有一仟多公尺,氣溫上還蠻涼涼

當時室外氣溫14度左右,還好有過去的經驗

我算包的夠緊   一點也不覺得有著涼感~~嘻嘻

 

 

 

DSCF7362.JPG 

 

 算算連這一次來到這景點也已是第 三次了

 過去也拍了不少景色照片了

這回紅葉尚未全盛時期,所以也懶的走太遠

下車就只為了買名物回家吃~~想想還真的有夠貪吃鬼勒 

 

 

 

DSCF7364.JPG 

 

現今的景色像不像長霉的山丫

 

 

 

 

 

 

 

DSCF7367.JPG 

 

當看到一片枯技的景色時,整個人又想起可怕的冬季

冬天又快來了~~日本的冬天涷吱吱   泠吱吱的天氣 

真的好可怕哦~~

 

 

 

DSCF7365.JPG 

 

 哇~~~立牌上告知  有熊出入請注意

我還真站在緊界線外看一了下~~有黑熊還是狗熊勒???

瞧了一下下啥也沒有~~看來就只有我這一隻(( 大笨熊 ))啦

 

 

 

DSCF7370.JPG 

 

 離開 了二本松再度起程前往草津路程上

 到了日光湯原又再度下走,走走踏踏逛一下

 

 

 

 

DSCF7378.JPG 

 

 這樣的景色好有秋意哦

  

 

 

 

DSCF7381.JPG 

  滿地的落葉 & 我

 

 

 

 

DSCF7388.JPG 

 

 路程上越往高山氣溫相對也偏低

所以,有些山景都已有紅葉可賞了

一路上開始看到有車輛開到一半,

臨時決意停在路邊拍拍風景照留做記念

 

 

 

 

 

DSCF7392.JPG 

 

到這裡都也已近群馬県,接下來就是我的草津溫泉之行了

 

~~~~~~~草津~~~我來了~~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