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01.jpg 

 

山形  山寺參拜後又驅車前後宮城縣

一路上都是走山路溫度也漸漸偏低溫

在平地時溫度還有19度穿短袖還不覺得泠

但越往高山~~~~~風變的很大  車外的氣溫讓人覺得涼涼

 

 

 

 

6702.jpg 

 

車子行走在山間路中  盡然在我眼前出了一群山猴~~~耶

當下腦中就想到猴子  愛吃香蕉

這時我腦子動的很快~~哇哈哈 我的隨身行裏剛好有(( 香蕉 ))耶

於事我就從車窗丟了一根(( 香蕉 ))出去

回想起來還真的蠻有趣的經驗~~~有誰會這麼剛好隨身帶香蕉丫~~哈哈

 

 

 

6704.jpg 

 藏王不動淹

 當時到了目地的時東望西望~~瀑布在那丫

 那有 瀑布丫!~?>>>>騙人 

心中滿滿問號時,耳邊傳來一位太太也在念沒有瀑布丫

~~真的有夠滑稽的場面~~

看了半天才發現原來瀑布要從樹與樹之間的空隙才看的到

照片中的景色好像是很近距離的觀望這美景

 

但事實上~~~~~~~~~是在超遠方觀望的啦

 

 

6705.jpg 

 

 身後 的瀑布景觀是不是超小  超小

這位子還算是最好的景觀席勒~~

感謝某位路人甲太太,熱情的主動告知我

這裡看個位子是看的最清楚     且還賢讓我在還拍景色照~~哈哈哈

~~~~~~~~甘溫 ~~~~~~~~ 

 

 

 

 

6707.jpg 

 

 在此逗留不到十分鐘就又起程往 御釜 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