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g(エフィング モテスト)通販 |もえちゃん×王様のブランチ×f-ingコラボ キューフィット

 

 

 看到一隻假腿的照片是不是覺得很奇怪丫!~???

可別認為我的目標是像那一隻腿一樣細勒

 

事情是這樣的啦~~~~~~~~~接下來就讓我哭吆一下下吧

 因本人近來不知怎麼搞的小腿超~~~~~~~~~~~~酸的

 

回台北時一星期上健身房三四天,狂操之下也沒那酸疼

但現今也沒運動根本也沒操到啥米東東~~也不知在酸啥勒

想不透小腿大爺   造啥反勒

 

還是因為近來運動量不足~~~~~~所以酸呢!~??

 

 

 

 DSCF6373.JPG

 

 就因近來小腿有點酸酸我想是不是血液循環不太好

 所以  我又拿出醫療襪出來穿了

 這一雙是在下我的腿腿,如假包換的肉腿

這張是坐在電腦椅上所自拍的照片

瞧瞧穿上醫療襪後腿還真的很像假腿

但為了讓腿舒緩天氣熱就算在家也還是認份點穿上它

 

 

 

 

DSCF6465.JPG 

 

 平日出門時打扮是褲裝就會穿這一款的小腿襪

 有時會穿到大腿款,很多人都誤解我是為了讓腿變細所以才穿

但事實上也因我的腿不算太粗,又加上皮很薄

很容易看到血管,為了預防靜脈軀張的情況下

不定時都穿上醫療襪       個人覺得剛開始穿不是很好穿

但穿慣了重點是~~~~~~~~~~穿上它真的很舒服哦

現在只但願~~~~~~~~~~~小腿大爺~~~~~~~~您就行行好別在酸了啦

 您就幫幫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