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41.jpg 

  

 從以前還沒來日本前在台灣時  我最常的戶外活動就莫過於賞花了

到了日本之後,發現日本啥米無   公園最多了

也因此順理成章來日本後   更變本加厲有花就賞就算要門票一仟多也去

 

 至今花到是賞了不少,但這一次算是很難得戶外活動哦

也不知我那來的閒情雅致     這回丫賞花兼欣賞聽琴奏會行程

 

6335.jpg

 

 當天的天空相當的美,且外戶的的天氣很晴朗哦

 

 

 

 

 

6339.jpg \

 今日賞花主題為(( 萩 ))

 照片中的二大跎那就是(( 萩 ))

 

 

 6349.jpg

 

 

 萩的花兒小小一朵,個人覺外型不是很討喜歡    覺得一般般沒有特別喜歡耶

但來賞萩的都是老太太們,且都跟團來此賞萩兼聽情琴奏會

偷偷聽她們聊天談話中的言語,

她們都覺得萩很美且稀有,聽了她們這麼說

自已認真回想一下下,在我的認知下 

好像還真的蠻少地區有萩可賞的耶

 

或許,還有很多地方都有得賞(( 萩 ))吧~~只是我懶的再去查求證

必盡,它不是我的(( 菜 )),可能等到我也是老太婆時

我才會和老太太們一樣會覺得(( 萩 )) 很美吧

 

 

6337.jpg

 

靜靜的坐在外戶百年櫻花樹下享受這

眼前一片綠油油的綠色大地   耳邊卻聽這美妙的琴藝

午後再吹起涼涼的陣風     徐徐的吹來

哇~~~~~~~~~真的讓人有股說不上來的舒服

 

 

 

 

6340.jpg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欣賞美妙的琴藝 

真的讓人~~~~~心曠神怡

 

 

 

 

6346.jpg

 

 

 前天下了一整天的毛毛小雨,所以勒

當天的天空特別的藍

 

 

 

 6362.jpg

 

 松搭萩~~~~~~~~~~個人喜歡這樣的造景

 

 

 

 

6372.jpg

 

 悠悠蕩蕩的在此地   享受了一個舒服的午後

下回如果得知還有類似的戶外的演奏會的活動,

                 我想我還是會想參加

有了這一次的初體驗經驗之後,個人還蠻喜歡這樣的戶外活動

身體和心理讓人都有舒暢感哦~~

 

 

 

 

 

6324.jpg

 

 某人在遠方就在大叫~~~~~~~~~~哇

有妳最愛的水梨耶

我心裡想水梨好吃是因為它的       口感清脆以及豐富的水份

所以我才會超愛吃水梨,從小就愛吃水梨的我

剛好現今是水梨產季    我可是天天都要吃勒

愛吃是很愛吃水梨啦~~~~~~~~~~~~但  但但

水梨口味的冰淇淋怎麼會好吃丫!~?? ((滿頭問號))

 

 

6325.jpg

 

 

買了一隻來粗粗看,果真和我想的一樣

不是很好吃~~~~~~~還是直接吃新鮮水梨比較好吃啦

買一隻梨冰淇淋的價格,還不如買一顆水梨來吃吃還比較有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