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092.JPG 

 天母SOGO已開幕一段時間了

回台這些日子  已從好幾位的友人口中說

下午無聊時可以去天母SOGO逛逛街  晃晃走走

這回剛好有位友人  目前還沒去晃晃所以勒

所以,我倆就相約一同去逛逛街 吹吹泠氣

這次主要會去逛的理由真的很可愛!~哦

她說:如果再沒去逛天母SOG○  

那就真的遜了~~太土了~哈哈哈

這回特地找天下午她沒有教課的時段,

我倆就相約一同來去逛逛天母SOGO

 

 

DSCF5082.JPG

 

 倆人相約中午一同吃午飯先飽足了肚肚  再來轉戰賣場

這裡的餐廳只有幾家  選擇性並不會太多

二人看來看去  晃來晃去也沒有特別想吃的店家

看來看來還真的不知要吃啥米東東

最後隨便挑了一家義大利麵餐廳

裝潢相當的簡單  看似口味還可以 價位很平價

至於店家叫啥名  我還真的不記得了

 

 

 

 

 

DSCF5073.JPG 

 沙拉~~當店人氣最好的沙拉

當天只顧這二個女人之間的談話

這道菜名叫啥  我根本沒印象

菜名不記得  但口味到是沒忘哦

 

口味真的一般般 剛上桌時的口味還尚可

但吃了吃幾塊炸花枝後會讓人  開始覺得有油膩感

整體上不像店員口中訴說的美味耶

 ~~有點被騙了~~咳

 

 

 

 

 

DSCF5081.JPG 

 白酒蛤仔麵

 

口味上算是一普普  談不上很美味

但這家的義大利麵口感到是蠻好的哦

麵的口感很Q  略有彈牙感

 

 

DSCF5077.JPG 

 這一家的份量蠻多的,價錢很平價

但口味上個人覺得一般般

如果要在天母吃義大利麵的話,

個人覺得中山北路七段上有一家比這家好吃多了

 

至於天母SOGO好不好逛~~

不知是我沒啥購物慾  所以個人覺得也沒啥好逛的耶

 

當天就只有MAKE UP FOR EVER 櫃

讓我有心動走入專櫃玩玩櫃上的彩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