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程JAL的班機回到台北已好幾天了

回到台灣後由於天氣超熱~~~熱熱

熱到整個人都快燒起來了

 

這幾天每天身體都紅紅熱熱 燙燙的

彷彿就是一頭(( 粉紅豬 ))

回家才幾天果真還是要到診所報到~~就醫

明明就沒有外出晒太陽但還是全身燙燙  紅紅的

家人一直念就我出門晒傷的~~天丫  冤枉啦

 

我根本就不敢出門~~因一出家門整個人好像快烤熟了

台灣的夏天真的也太熱了吧~~昨天高溫到34~36度

 

在這樣熱下去看來還是躲在健身房比較實在,

否且在家一直昏睡下去~~真的會變痴呆

碎碎唸了一狗屁話了~~就當我熱到語無倫次

 

接下來讓大伙瞧瞧  我是不是起瘋了 瞎買了一有的沒的~~哈哈哈

 

DSCF5019.JPG 

 

 短短二天內我就買了這一堆配件

也不知怎麼了  全買一些超閃的配件

 

 

 

 

 

 

 

 

DSCF5008.JPG 

 

 這一堆是和同一攤買的哦

它的款示全是日系款  質不錯且款示可愛又閃內亮

價錢又俗~~~~

 

 

 

 

DSCF5005.JPG 

 

 

 

DSCF5009.JPG 

 

 這是一堆的站家號稱配件韓繉貨

價錢算合理也算是俗貨

 

但質感就沒日系攤來的好些

 

 

DSCF5011.JPG 

 據說這手環是韓組~~事實上誰知勒

不管它是大陸貨還是韓組

但實體真的超閃  且很亮膚色哦

 

台灣賣的小配件真的很俗 且款示也不少

真的  真的  很好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