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59.jpg 

 

 

 

近來剛好是日本的梅雨季   所以,天氣非常的不穩定

 

天氣不穩定之下連同  人的心情也隨這天氣的變化開始浮浮

 

也就因為心情悶悶  但也不知在悶啥鬼  賞薔薇的前一週假日

 

因下雨沒地方好去  且又加上心情悶  所以我起瘋了

 

也不知吃錯啥葯花大錢買了LV包

 

原先以為花錢買包包  就當買給自已的生日禮物 這樣心情會變大好

 

但沒想到是不是我變了丫,當要付款時的當下我的心好疼哦

 

 

我可能變了耶~~~愛買的個性依舊沒變  但高單價的物品已收斂多了

 

這下買了包包讓我原先想讓用了N年的皮夾退休  這下看來還是先別換了

 

天丫~~我好像廢話太多了~~  

 

 

 

 

 近來文一拖再拖~~真拍謝啦  

 

 

 

 

 

4550.jpg 

 

 拍攝日期: 09年6月7日  星期日 午後

 

 

好不容易等到好天氣  這下當然要出門走馬看花

 

這公園是個有料公園,但一年間至少會來上五次以上

 

 

 

 

4553.jpg 

 

 當天的天氣好到不行~~~好久沒這樣出門晒晒太陽了

 

身後的花海都謝了差不多~~所以也不多介紹了  

 

 

 

4555.jpg 

 

 

 今日的重點是賞薔薇,當在遠方就看到好大一片花海時

 

心情變的超好~~~~~~~~超開心

 

好久沒出門  今日總算讓我看到滿開的薔薇園

 

心情上真的變的超好  且也變的很平靜

 

 

 

 

 

 

 

4571.jpg 

 

 

 太陽真的好大  好大~~陽光且很烈

但偶爾出門到戶外  做做太陽浴也是件

讓人當相愉快的事哦

 

 

 

 4583.jpg

 

 過了一個冬天讓原先膚色偏白的我  變的更白了

 

平時還不覺得自已有多白   但人在太陽光下時才發現天丫么瘦丫

 

天丫~~這下我才知 我還真的有白耶

 

雖是白但沒像某人說  白的比白T還白~~厚 

 

 

 

4593.jpg 

 

 去年夏天瞎忙  所以錯過了滿開的薔薇時期

 

今年也沒查開花情報,反到還讓我誤打誤撞  讓我賞到滿開時期

 

~~~~~~~~嗚呼~~~

 

 

 

4620.jpg 

 

 

 

 

 

4625.jpg 

 

 不知是花大  還是我臉小丫

 

怎麼覺得臉和花相較之下  臉還真的有變小的耶

 

是我錯覺嗎~~?? 還是我想太多勒

 

 

 

4631.jpg 

 

 

 

 

 

4635.jpg 

 

 

 

 

 

 

4658.jpg 

 一團團的紅色薔薇

 

 

 

 

 

 

 

4621.jpg 

 

 

 

 

 

 

4661.jpg 

 

 

 女人常有的招牌動作~~ya  YA

 

 

 

 

 

 

4674.jpg 

 

 開心開心 ~~~但也笑的太開了啦  (( 害羞  ))

 

 

 

4680.jpg 

  白&紅色薔薇

 

 

 

 

 

4689.jpg 

 

 

 

 

 

4697.jpg 

 粉色薔薇&小小火車

 

 

4706.jpg 

 

 

 最後回家前再拍一張

 

景色是不是很美丫 

 

 

 

 

 

4649.jpg

 

 

 大家都說我白~~我承認是有白啦

 

但也沒比白T還白吧~~

 

 

 

 

 

4650.jpg

 

 

最後忍不住一定要來一下碎碎唸

身上穿的這一件黃色花花連身褲  好看是好看

它的單價雖說是不高   但本人買虧了

新品時就買了~~但沒想到才買了二星期了

它就變特價區了~~那A按呢啦~??

 

活生生就買虧3000円,事後熟識的店員一直說抱歉

 

但買了就買了~~還能怎樣  最慘淡是還沒穿就看到它跌價

 

買虧了一次~~  這回就算照慣例換時折扣前時

 

店員先寄會員預購折扣卡來

 我都還沉住氣  不買就不買~~

就算要買也要再等等二星期後的夏季折扣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