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34.jpg 

 

 

 

距離上次回台北轉眼間也過半年了,之前回台時有寄給自已的海運包裹

 

目前消的差不多了~~~能吃的大多都吃進我的內肚中了

 

現在,發現隨這來日本的時間越久,口味開始有了些變化

 

記得以前還在台灣時  炒米粉這一道台菜

 

並不是特別的喜愛,但不知為什麼丫!~??

 

至從來日本後變的還蠻愛吃(( 炒米粉 ))

 

 上回寄給自已四大包新竹米粉,現在早已全進了我的肉肚內了~~  嘻嘻

 

4538.jpg 

 

 

 

每次做炒米粉都是用過鹹水運來的   埔里香菇和澎湖蝦米

 

再搭上娘親親手做的紅蔥豬油   口味上可是很不錯的哦 

 

愛吃辣的我~~還會再外加   嬸嬸做的手工辣油

 

真的  真的不是我在蓋的哦~~~~嬸嬸做的辣油真的好吃到不行

 

上次回台時,我真是丫呆   嬸嬸好意做了二大瓶

 

要給我打包回日本吃  但我嫌太重所以還有點不太領情 

 

且還心不甘情不願~~~只拿了一大瓶另一瓶還放在台北 

 

下次回台時真的要眼睛放亮一點~~~給二大瓶一定要全包

 

因這辣油真的超香~~~超香

 

煮乾麵加一點~~~就連做涼菜我也加

 

好吃指數真的百分百丫~~~

 

 

 

 

 4539.jpg

 

 料多實在~~~~~~~~~~好吃哦

 

好吃是好吃~~~

 

每次做炒米粉明明還用了娘親手工做的紅蔥油下鍋  

 

 但每次煮還是煮不出家中媽媽煮的味道

 

 

 

 

DSCF4531.JPG 

 

近來天氣開始熱了,胃口上是變的有為差

 

以往不太會想吃甜點的我   反到近來因天氣熱時

 

我每星期都會想買百貨下的甜點來吃吃

 

有時一星期還買了二次以上,一直認為這樣吃法一定會肥死

 

但沒想到近來發現體重反到沒上升

 

瞧瞧我盡然還是能站上47.4kg~~天丫

 

到了這把年記了~~不敢渴望變瘦了~~能維持就算是幸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