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5.jpg 

 

 

 某日的中午懶洋洋   決定還是出外尋食

 

但又不知要吃啥   最後決定還是來去吃平民うどん

 

瞧瞧現今特價菜單~~~~~~~~是不是超俗  超俗

 

這樣的價格對於日本  貴三三的物價來看

 

真的算是物美價廉~~哦   

 

 但這回去吃有點小小失落,現今推出主打套餐

 

口味上沒有之前主推套餐好吃  

 

4316.jpg 

 

 我點的是和風ちゃんぽん セット

 

 

 

4317.jpg 

 茶めし&黃瓜漬物(しそ)

 

飯的口味一普普,有點小失敗

 

4319.jpg 

 

 

   滿滿的蔬菜  配上湯頭很清淡

 

  基本上口味是還不錯啦

 

但說真的  這樣的口味和在家自已煮的口味  

 

是有點相似耶~~~~~

 

 

 

4320.jpg 

 

 

 當吃下幾口後  腦中莫明出現了一個畫面

 

 印象中  每到夜晚  家中小弟常自已都會煮宵夜病吃吃

 

他煮鍋燒麵時  也是放了一大堆高麗菜和一些有的沒的  

 

想想怎麼會這樣丫!難道我開始想念小弟煮的宵夜檔丫!

~我怎麼一時出現這樣的畫面丫!~??

 

但說實話  這和風ちゃんぽん味道和台灣超市賣的 鍋燒麵 

 

口味還真的有點相似丫

 

 

 

 

 

 

4323.jpg 

 

 

 湯頭清淡  不會很油膩

 

 

4325.jpg 

 白玉クリーム あんみつ

 

 我很吃日本這一道甜食  明明我就不是很愛吃甜食的人

 

但我就偏偏就愛這味  說來也怪了 

 

不知是我的錯覺還是我看錯了   

 

常常發現會點あんみつ來吃的人  大多數是上了年記的歐巴桑

 

是不是我的味覺是老人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