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46.jpg 

 先上傳一張餓到~~~~~~~~~~臉色發白  腦子發昏

眼神無神~~~~慘不忍睹

文就待補了~~

 

 

 5月4 日還是黃金週假期間,雄雄想吃魚市場的海鮮丼

 

所以,特地跑去魚市場   但萬萬沒想到

 

平時車程約十幾分鐘的車程      但當天卻要花上一小時之久

 

當時看到車況太多了     當下只好決定不如用走的還比開車快多了

 

走了幾分鐘的走程      好不容易到了魚市場   

 

看到人潮超多   差點讓人快昏頭去了

 

 

平時魚市場人潮是不少   但也從未看到這麼多的人丫

 

就因人潮太多光在店家排隊  等待就又有可能耗上一小時之久

 

要我再那等一小時  那又鐵定我會餓死在人群之中

 

這下想吃的沒吃到   只好又走出魚市場  

 

邊走邊看有沒有餐廳讓我飽足五臟六腑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  較像樣的連鎖和風定食

 

終於,終於 ~~~~~我不用再忍受 肚子 咕嚕     咕嚕叫 

 

 

ps:臉色發白  眼神無神,想想當時的我~~~~~~~~就知我有多餓丫 

 

 

 

 

3941.jpg 

 

 

 

 好不容易飽足了~~~~又到地瓜專賣店

 

買了這一隻地瓜口味的冰淇淋

 

 

 

 

3980.jpg 

 

 

 

飽足了~~~~~~~~有精力了

 

又轉往公園散步去了哦~~~~~~~~~哦耶

 

 

 

 

3981.jpg 

 

 

 

 

 菜の花

 

 如果  問我最怕賞啥花~~~!~???????????

 

答案是~~~~~~~~~~~~~~

 

菜の花  菜の花  菜の花  菜の花

 

為什麼呢!~??  因它有股特殊的氣味

 

那股味~~~~~~~~~真的有點臭

 

好還當天不是滿開時期~~~~~~~~~~~否且那股氣味

 

真讓人受不了丫  

 

 

 

3993.jpg 

 

 菜の花 是有股特別的氣味,但不可否認

 

菜の花 拍出來的效果,往往比實地看到時  來的美

 

黃黃的一大片花海   夾帶這鮮綠的枝葉

 

在視覺效果上是呈現出       相當強烈的對比色調

 

 

 

 

 

 

 

4027.jpg 

 

 又是一大片藍籃的ネモフィラ

 

 

 

 

4036.jpg 

 

 

 藍籃的  ネモフィラ   & 鮮黃  菜の花 

 

 

 

 

 

 

 

4055.jpg 

 

 好大一片    菜の花

 

景色是不是色彩鮮明   很美丫  

但我被那股氣味薰的快喘不過來來了~~~~~~~

 

4068.jpg 

 

 

 みどりの日時  有料公園大多是無料入園  

 

 但也是有少數公園還是需要料金入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