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完了牡丹也約下午四點鐘了,說早也不早了

 

  所說也一點也不太晚啦

 

想了又想原先打算再去另一個園區晃晃 

 

但考量已四點多鐘了  再去別的景點可能會來不及了

 

因日本很多園區都是五點至五點半就關門大吉了

 

 

 

 不去那就不甘寂寞  又臨時決意    來去泡溫泉好了 

 

 

 

 

 

 

我算是標準的  上車一條蟲  下了車一條龍

 

只要搭車時  一上車沒多久  我就呼呼大睡

 

一路睡  一路睡  ~~~~~~~~睡到目地的

 

瞧瞧從美夢中醒來的   模樣是不是臉色

 

面有菜菜色睡醒呆樣丫~~

 

 

 睡飽了~~泡溫泉去了哦~~~~~~呼呼

 

 

 

 

 這溫泉可是日本百大名湯之一哦

 

這一區的溫泉有和硫磺味,當進入這區域時就聞到一股相當熟悉的溫泉味

 

這裡的溫泉氣味和北投區的溫泉氣味有點想似

 

但卻沒有北投溫泉那股嗆鼻味

 

每次來此泡溫泉都會雄雄  想起   小時去北投煮溫泉蛋

 

到現今我還是心中懷舊這煮溫泉蛋的樂趣 

 

不知北投區還有沒有開放煮蛋丫!~???

 

 

 

 

 

 瞧瞧這不起眼的湯屋,它可是有幾百年歷史哦

 

 傳說中這一家的溫泉是有治療效果的哦

 

溫泉屋的內部裝潢非常的舊,雖然

 

古歸古但泡起來還是真的很棒哦

 

 

 

 傳說中曾經有受傷的鹿     泡了這一區的溫泉之後

 

傷就自然的治癒好了耶~~光聽這傳說 

 

還真的有點(( 驚~~~驚```驚))~~~~~哇

 

  

 這傳說也不知是真是假  但可以証實這一家的溫泉 

 

真的值得一來再來

 

 

 

 

 

老實說:

 我個人來說是相當喜愛這家溫泉

 

它泡起來真的讓人  全身舒暢~~~超舒服

 

當天同泡一池的櫻花妞  個個都說~~~好舒服哦  真是好溫泉丫

 

就連在我身旁的陌生小妹妹( 年約2歲 ),當她一下水時

 

就大大大~~大的吐了一大口氣, 可想得知小妹妹也覺得好舒服

 

這裡的溫泉真的不是我在吹噓  瞎說八道哦

 

當在此家泡溫泉時  腦中都會浮現日本溫泉也太舒服了吧

 

為何我現在住的住所旁   怎麼沒有這麼正點的好地方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