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6.jpg 

 

 

 

看到照片中我手車拿米其冰棒就知  本人又去迪士尼逛逛了

迪士尼~~~~~~~~~~~~~~~~~我又來了~~嘻嘻

 

這回根本不是計劃性的去迪士尼一日遊

 

事實上當天原先是要去千葉縣賞花行  但那知人算不如天算丫

 

因下錯高速道出口    當一出高速公路出口  看到路標

 

才發現天丫迪士尼就在我們一公里之內

 

當時看到這樣的指標真的  哭笑不得丫~~那A按呢啦

 

當下腦中浮現了很多的問號!~????

 

東京迪士尼就在眼前了   那要不要入園丫!~???? 

 

半前年才去迪士尼  短短的時間還要進園區去嗎!~????

 

 

 3610.jpg

 

 

 想了又想   想說算了    不想了     反正都到門口了

 

那就將錯就錯還是入園好了~~~

 

 

 

3611.jpg 

  

 

入園後開始找人氣較差的人形玩偶拍照 

 

一般人都是找自已喜愛的人形玩偶拍照  

 

但我卻沒那精神和體力去排隊等待拍照 

 

以過往的經驗如果是大人     一般想要和人形玩偶拍照   真的很難 

 

如果  是不用排隊的情況   都會優先和小朋友合照 

 

像以我來說都一大把年記且身形大隻   

 

 人形玩偶 根本就不理會我丫

 

我還曾活生被米其  米尼給推開~~厚   

 

 

 好受傷丫~~

 

 

3661.jpg 

 

 

 小豬兄弟很可愛吧~~~

 

表情超討喜就連拍照時的擺出YA 都很Q耶 

 

 

 

 

3618.jpg 

 

 

 

來到迪士尼園區不管老的小的   都會象徵性戴上迪士尼髮圈或飾品

 

因 臨時決定來迪士尼連米尼髮圈也沒帶   

 

就連排隊時打發時間的好伙伴 ((爆米花桶)))  也沒帶 

 

    所以在園區又買了一個凱帝貓 髮圈   又買了一個小熊維尼爆米花桶

 

 

 

 

 

 

 

 

 3641.jpg

 

 

 如果問迪士尼好不好玩~~???

 

我想一定100%肯定回答~~   迪士尼真的  真的很好玩

 

 但迪士尼來了好幾次   且事隔半年多又再次來迪士尼    

 

在心情上興奮指數上真的沒之前來的幾回來的興奮  

 

 

証明了一點  好玩好玩   但也不能常來~~

 

 

 3660.jpg

 

   

 

 

 

 

 

 

 3624.jpg

 

 

 

 

 

3670.jpg

 

 

 

 

 

 

3672.jpg

 

 

 

大哥們你們在看啥丫!~??? 

 

 我是學人精~~~~不知你們在看啥  但我也要學你們!~

 

 

3680.jpg

 

 

當天是黃金週假期    原先以為園區內人潮會超多

 

但入了園區才發現   人潮沒有想像中來的多耶

 

記得曾有一年的四月份(賞櫻時期)   我和妹妹起了大早去迪士尼

 

當一到迪士尼買票口當場真的嚇傻   

 

光買票就排好長     且還控制入園人數

 

想想那時人潮真的超多     反到黃金週假期人潮還比較少勒~~妙耶   

 

    

 

 

 

 

3654.jpg

 

 小熊維尼區

 

 

 

 

 

 

 

 

 3687.jpg

 

 迪士尼出入口前的廣場    我&城堡

 

 

每回來迪士尼所拍出來的照片    表情總是莫明的呆

 

為何莫明的呆呢!~??   因笑的太開了    開到像呆呆 

 

 

 

 

 

 

 

 

 

 

3682.jpg

 

 

 每次來迪士尼都會在園區內亂買亂吃

 

手上拿的火雞腿算是每回入園必買來吃的食物

 

 

拿這火雞腿走在園區內   邊走邊吃是真的有點難看

 

但難看歸難看     但邊走邊吃

 

這樣的吃法可是特別~~特別有FU~~~~~~~~~~~~~~FU

 

 

 

 

3785.jpg

 

 像似甜甜圈但卻是蝦仁包子

 

 

 

 

 

3786.jpg

 

將將~~~~將~~~~~~~將將~~~~這是包子哦

 

賣相是不是很像甜甜圈勒~~

 

當時在園區內時看到路人甲  又再看到路人乙   都邊走邊吃這玩意 

 

看的我是好心動    心動  心動        我也要買來吃

 

   當下就開始找尋它~~~~~~~~~~~~~~~在那勒

 

 

 

 賣相上討喜口味也很好~~~整體上真的讚哦

 

好吃哦~~好吃哦~~

 

 

 

 

 

 

 

3789.jpg

 

 

 米其夾心冰淇淋餅~~~來了幾次迪士尼了

 

之前都沒發現這冰品     這回是看到一位路人甲   日本仔少年仔邊走邊吃這冰品

 

看到他吃時覺得這冰品好像蠻好吃的耶@!??

 

本人我是不愛吃甜食   更別說冰淇淋我就更不太愛吃了

 

我算是位怪人 ~~~基本上甜食和零食  我都不太吃

 

但這回看到路人甲手拿這米其夾心冰淇淋餅

 

  卻打動我掏錢買來粗粗看

 

原因不是因路人甲是帥哥哦~~

 

我想主要原因是因造型很的太可愛 

 

 

 

 

 

 

3790.jpg

 

 

 米其夾心冰淇淋餅實體~~~是不是超Q~~~~~~~~~~~~Q的丫

 

 

 

 

 

 

 

3791.jpg

 

 大小說大不大   說小也不小

 

基本上我不吃甜食的人   卻覺得這東東  真的蠻好吃的耶

 

造型討喜~~口味又不會太甜,好吃  好粗

 

這回又買對了~~~算我好眼力~~

 

 

 

 3816.jpg

 

 今年4月份迪士尼我開設新的設施

 

這回新的主題為  怪獸電力公司

 

身後的櫃台場景    是不是和卡通電影中的場景一模一樣丫

 

 怪獸電力公司遊樂相當有趣哦~~

 

內容是搭這電動車進入主題人人 手中拿這手電筒

 

照丫照~~~事實上內部的場景和電影中是一模一樣哦

 

 

 

 

 3804.jpg

 

 

出了 設施免俗不了象徵性的拍一些

 

相關性的照片留念~~

 

 

 

 

 

 

3805.jpg

 

 

 

 

 

 

 

 3808.jpg

 

 

 

 3811.jpg

 

 

 

 

 

 

 3809.jpg

 

 

 

 

 

 

 3813.jpg

 

 

 

 

 

 

 

 

 

 

 

 

 

 

 

 

 

 

 

 

 就是 ~~就是~~就是這個手電筒

 

設施內每一台電動車中  都有二把手電筒

 

 

 照丫~~~~照 

 

 

 

早上10點就入園~~~晃到9點才出園區回家

 

 

一整天就呆在迪士尼內   吃吃喝喝  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