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只能說懶懶懶~~~懶到稱的上 懶豬一頭

 

 

今日都已是1月5日身為懶人的我  到現在今才上線和大家說 新年快樂

 

 

 

 

 

 

 

 

 在這近幾年來隨這年記的增長之下 

 

 跨年這項活動好像早已和我沒關連了

 

每到跨年夜時台北市重頭戲碼就那  為人不知為人不曉 101煙火秀了

 

101煙火秀連放了好幾年  在下我都未曾現場觀賞過

 

說土還真的有點土  說俗還真的有點俗氣

 

 這回不知那根筋不沒接~~我盡然問友人有沒有人要去看101煙火秀

 

大伙給的評價~~真讓人有點小失望耶

 

大家的理由有百百種,有的是忙的忙 所以累的累要家補眠睡覺

 

 約會的約會  那有誰又敢當電燈泡     看過的看過,所以在家看電視直播

 

最慘的事!!  有位毒舌人士~~直說  小姐妳今年18丫  小女生呦

 

我說:是丫  今年小妹妹我今年虛歲18   實歲38   

 

你毒舌那我當然就要機車點了嘛~~哈哈

 

氣死你~~~氣死你~~

 

 

 

 

 

 

市政府前演唱會看台

 

當時台上正高唱這((   我愛台妹 )))~~~台妹愛我

 

 

 

 

 

路過經過那就 象徵性 的拍張照留念吧

 

 

 

 

 

 

 

 

 2008年12 月31日 台北的夜晚是越夜越美麗

 

 在信義區內走到那都是人  人多到很多人都隨地就坐

 

 

等待101煙火的到來   1年當中就唯有12 月31日

 

 

可大辣辣的坐在馬路上     隨地就坐的人打牌的打牌

 

吃吃喝的人也不少~~~

 

 

 

 

 

 

 

 

2008年最後的夜晚走在信義區內不想看到人都難哦

 

 

 

 

 

 

 

新光三越 A11館前的馬達加斯加宣傳看台

 

 

 

 

 

 

 

 101門口前的TIFFANY聖誕樹

 

 

 

 

 為了打發時間信義區內能逛的都去晃

 

室外的氣溫低不想在外吹風

 

這回就躲進101百貨公司找吃喝外加閒晃

 

 

 

 

 

 

以前來逛101主要都是逛逛專櫃  但當天來此都已10點多

 

 

所以,店家們都早早已打洋

 

 

 

雖然,店家都早已打洋了  但101館內的人潮還是非當多

 

 

 

我想大伙大約都是和我一樣都是在  耗時間等看煙火秀的人吧

 

 

 

 

 

 

 平常來逛百貨公司根本就不會想東拍西拍

 

這回真的太無聊了    又加上看到愛馬仕聖誕樹

 

反正閒這也是閒這   買不起就拍拍照 

 

 

 

 

 

 

 

 

等待的時刻真是難消磨,好不容易等到11點半

 

 

 

這時也開始尋覓理想的觀賞地點 

 

 

 

 

 

 

 

 

 

 

 當2009年的到來那一刻101大樓也瞬間放煙火

 

 

 在場的民眾叫聲連連   大家內心充滿這興奮來迎接2009年

 

 

新的一年的到來~~~~~~~~HAPPY  NEW YEAR

 

 

 

 

 現場觀看的確非常的壯觀  整棟大樓好像瞬間要爆炸般

 

 

 

短短幾分鐘的煙火  讓人意猶未盡~~丫 

 

 

 

 

 

 

 

 在場的人們看完煙火心情還是非常的興奮

 

 

至於我勒看完就只想要快快上捷運回家  睡覺覺~~

 

 平日都過這老人般的生活  夜生活果真讓我吃不消丫~

 

 

 

 

1253.jpg

 

 新的一年開始,祝大家

 

 

 

 

 

 

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

 

 

 

 

 

 

生活5顏6色,7彩繽紛,

 

 

 

 

 

 

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

 

 

 

 

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

 

 

 

~新年快樂~*^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