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主要的戶外活動大多不外乎為賞紅葉行程

今年度二度來訪大內宿 此次來福島賞紅葉專程又特地晃來大內宿

可別以為本人特地來大內宿賞紅葉哦

如果是這樣認為  您就大錯特錯了哦~呼

此回是因我貪吃所以單純就大內宿逛老街吃吃喝喝走一會

 

 

 

 

 當日是日本三連休假期  來訪的遊客人潮還不少勒

 

 

 

 

 

 如果是為了賞紅葉專程來大內宿賞那可能會讓人有失落感哦

要是冬天來此地時景色會比秋天來的美哦

由於此地是為於日本東北地區  在於冬天往常都會下大雪

草屋覆蓋了雪白的雪  那樣的景色和合掌村會有幾分似 

 

 

 

 接下廢話不再多說了還是進入主題吧~~

本日來此主要是為了吃吃喝喝走一會

 

 

 

 

黃金週曾來大內宿走走晃晃

當時就有買烤麻吉來吃吃  此家的口味一直讓我無法忘懷丫

 

 

 

 

 

 店家有提供坐位讓晃累的遊客們在此小閒一會兒

 

 

 

0248.jpg

 

 店家還熱心的提供了熱茶(百草茶) 讓人隨意喝

 

 

 

 

坐在百年的老房中吃喝還真別有一般風情的哦

 

 

 

 

 此家的烤麻吉真的值得推丫推 再推推

口味為味噌口味搭上Q到不行的麻吉 真的超~~~超好吃的哦

此家的麻吉口味是我目前吃過烤麻吉中最正點的店家

不是我瞎說的哦  它真的超好吃  

它的麻吉有股米的香甜味  咬在口中麻吉有米香的回甜哦

原先以為只有我個人覺得好吃  但在某次和友人聊天中瞎聊到此家烤麻吉

沒想到曾來過大內宿的丫日仔友人  也是異口同聲一致認為這家好吃哦

 

 

 

 

 

 

 在還沒來大內宿時 打動我想來此地的動力就這些老草屋

但現在老草屋到不怎麼吸引我的目光了

 

會想再度造訪的原由到是來此讓人彷彿好像在晃台灣的老街般

邊晃邊走邊吃的行為  讓人有種說不上來的親切感

 

 

 

 

來老街不吃喝就太可惜了

看到人手一隻  看的我是心癢癢

要是不買來吃吃  那就太對不起自已的胃了

就因怕對不起自已的胃 所以又買了一隻こんにゃく

想想還真會幫自已找理由吃喝一下~~

 

此家買氣很旺但口味上一般般  也說不上特別好吃~

 

 

 

 

 

 接下來這名物可讓我排隊等待了一會時間才讓我品嘗到它的美味 

 

 

 

單單光看到店家的牌子  就讓人忍不住想掏錢買來粗粗看 

 

 

 焼御握り

 

 

 

 

 

 愛吃おにぎり的我  就算胃已容不下任何美食了

還是耍任信一定要買來吃

 

 

 おにぎり刷上充滿田舍風味的味噌後再經由碳火的火烤

 

 

 

 

 常見的焼御握り大多是三角型 但這裡的可是丸型哦

 此家的米飯較為Q軟和一般市面上賣的的口感不太相同

淡淡的味噌香味搭上Q軟的米飯 整體上口味還不錯吃哦

吃到此時我的胃都快炸開了  吃到小肚肚都跑出來見人了(  羞 )

總言~~只能說自已是貪吃鬼~~

在大內宿吃喝完了之後又再專往另一個景點賞紅葉~

至於 秋季福島之行尚末完哦~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