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已補

 

 今年5月黃金週期就曾來過福島県☆╭ 五色沼╮☆ 

初夏時期的五色沼的景色  美輪美奐讓人無法望懷

所以,早在當時就已下定決心

等待秋季時期一定要再度來☆╭ 五色沼╮☆  賞楓

 

 

 五色沼全程走完大約近一小時半,此景為五色沼入口的某景

 

 

 

 

 

 這回為了賞到全盛頭期的紅葉,可是作足了功課哦

三天兩頭上網查看紅葉現況

稍有用功課果真有差哦

這回可真的讓我賞到五色沼全盛頭期的紅葉

 當看到眼前=紅咚咚的紅葉=心情可是都飄了起了哦

 

 

 

 

 

由於剛好是三連休假期,所以蠻多家族旅行的遊客

以我個人來說一貫作風都是邊走邊賞  邊賞邊東拍西拍

當在遊晃時耳邊不定時都聽到有小男孩說  絕景~~~~~~~絕景

照片中的景色  在小男孩( 約小學四 五年級生)

心目前可是絕景哦~~

 

 

 

 五色沼有提供划船賞紅葉的服務

大多會購買此活動的遊客大多是年青情侶們

但瞧瞧照片中的男女  發現女生的表情一付就是蠻無聊的表情

 

 

 

 

 

 

 

今年來五色沼已是第二回了

在還沒來此是心中是滿滿的期待的心情來賞紅葉

但真的來此地時,心中卻有這股失落感

實景的景色美嗎!??整體來說算不錯

但實景並沒想像中的美,所以五色沼的景大致上

個人覺得已目前所賞過紅葉景點中,

此景個人應該是不會想再造訪賞紅葉了 

因此景色唯一賞紅葉的景色就在於入口處那幾棵紅葉樹吧了

大老遠來此賞紅葉就只有幾棵可賞  有點不值丫

怪不得在出發前時曾有日本仔問我三連休想去那玩

我還很興高采烈的直說  想去福島賞紅葉

但對方卻一付很不可思議的表情 和我說日光是賞紅葉景點

怎麼會想去福島!~??

真的實地去了五色沼才明白  為何丫本仔為何會如此的反應了

ㄞ呦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