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超級哈台灣的白饅頭   再內夾蔥花蛋  

 飲料再搭配上一大杯的冰豆漿~~~超正點 

或許也有可能    因太哈台客料理

所以老病頭又再度發作了

就因如此所以  想想丫  想丫想    想吃到牙癢癢 

 

 

 

 

剛好前些日子好在有友人剛好回台辦事

在她回日本前問了我有想吃啥米東東

實事上在夏休時回台北時已打包了一大堆的台灣食材

所以勒~~再加上以我如龜的速度般  來料理台灣食材

可想得知我手邊目前還存貨一大堆的台灣食材勒 

雖說手邊存貨還不少  但還是麻煩了友人幫我過鹽水了一包義美饅頭

 

 

 

 

 

 

 

 

 

一包裝中有六個饅頭  在下我丫

由於太貪吃了  沒幾天就吃完了丫

回想起來那口味真是~~~~~~~~超美味的耶

義美饅頭雖說是冷涷食品     當然比不上手工饅頭的咬勁

 

近來也吃了不少山東人自製的山東手工大饅頭

但吃來吃去 我還是比較愛台灣的饅頭

台灣的饅頭比較軟綿   我喜歡內夾蔥蛋 

 饅頭夾蛋在賣相上並不太起眼

但個人就愛這樣清清淡淡的口味

這樣的組合個人真的  真的  覺得超正點~~~~~~~~

或許我可能太久沒吃正宗台灣饅頭了

一包饅頭沒二三天就全入肚肚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