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休回台時得知台北辦了二場知名畫家的畫展

 這二場畫展的票房來說  好像大多數的民眾對米勒畫展比較感興趣

 或許我是異類吧~~我反到是對於畢沙羅畫展較感興趣

 

 

 

 

 

 回台北這段時間天氣有如燒烤般的熱度

 除非有友人相約吃飯 哈拉  逛夜市 

否且我真的是沒有任何動力出去走走

這樣的天氣   熱到整個人懶洋洋 

所以勒~~~~~ 懶到大多時間都攤在家裡當宅女

 這回可是打起精神臨時決定還去故宮吹泠氣  看看印象派畫展

 

 

大約有好久一段時間沒來故宮走馬看花了

以我個人來說稱不上有氣質的人,但也不知為何我對帶古文物特別有興趣

記得小時學校曾來故宮遠足n 次,但當時年記小覺得遠足來故宮好無聊哦

但近來這幾年我變的特愛賞古文物和賞花 還有看看畫展

也不知是不是年記漸漸大了!!!!  開始有走老人路線的症頭

 

 

 

 

 

 

問了身邊的友人大家都是對米勒畫家較為有興趣

所以,原先以為來看故宮辦的畢沙羅畫展的人潮會人煙稀少

但沒想到還是有不少人來觀賞

 

 

回台時無意間得知故宮館內舉辦 畢沙羅畫展

上網查詢畢沙羅的記事  覺得他的畫讓人有種莫明的感動

到了現場看 畢沙羅的真跡畫展的確讓人的心頭有種感動的悸動之心

近來台北舉辦了不少知名畫家的畫展  想想住台北的人還真是幸福

不用特意搭機到英國牛津在大台北地區就可欣賞  畢沙羅畫展

 

 

 

 

 

  酷熱的天氣那也不想去,原先只計劃去榮總看中醫門診

  看完中醫後想說出門也出門  那就臨時決定來去故宮晃晃

 

   本人就這身的打扮出門    腳上還拖這人字脫鞋就晃到故宮了

   回到家丫娘問我    妳不是去榮總怎麼晃到這麼晚丫

   丫娘得知我晃到故宮去了~~丫娘一付很驚的表情

   啥米丫~~~~~~妳這一身打扮還穿這拖鞋就晃到故宮看畫展

   哈哈~~~~~阿呦偎丫  這麼熱的天氣我就有時隨性一點也沒關係啦

 

 

 

 

 

 

 老實說當天在故宮館內的人就唯有我      腳上穿這人字脫拖就拖來拖去~~哈哈

 回想起來我還真的還有點像鄉巴佬的打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