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十月第一個星期六可是日本花火大事哦

因到了這一天可是全国花火競技大会

今年是我連續第二年來觀看全国花火競技大会

人潮還是和以往一樣超多人~~

費話不多說了~~看棺們拿張椅子坐好等會來瞧瞧

日本全国花火競技大会的盛況吧

 

  

 

 

 

 

 

 

 

 

 

 

 

 

 

 

 

 

 

 

 

 

 

 

    

 

 

   

 

 

 

 

 

 

 

 

 

 

 

 

 

 

 

 

 

 

 

 

 

 

 

 

 

 

 

 

 

 

 

 

 

 

 

 

 

 

 

 

 

 

 

 最後付上一張露點照如果你還未滿18歲的人士們

就請您們快快轉台吧~~呼

 

 猜猜下一張花火照是那一點丫???

 

 

 

 

 

 答案是~~~~~~~~~~~胸部

當這花火打上天空時 坐在後方的丫伯就在那碎碎唸

哇~~這胸部一定是年青得女生的胸部 (很粉色耶)

我的天丫~~~~看就看嘛  還在那碎碎唸開黃腔

原先還覺得這丫伯好吵好  看就看還每打一發花火就要念一下下

唸就唸還不忘了把隔壁的歐巴桑丫~~歐巴桑個個都被他逗的笑嘻嘻

原先覺這丫伯好吵哦~~但後來反到覺得這丫伯反到可愛多了耶

因看到最後時看的正熱火 有位白目的老先生  也不知那冒出來的怪老灰仔

大伙看的正火熱  這郤站走來走動  

真的有夠煞風景丫~~A氣死

PS:在日本看花火大多的場地都是觀看者坐在地面上

 

老灰仔活生生站的位子  讓我們這一區塊近百人的人完全看不到花火

這回我真的受不了啦~~~這回真的藏不住我大嬸火辣個性

真的涷不住了~~我在那用日文喊 老先生 請您坐下來

想說在場那麼多人老灰仔就算聽到 但也不知誰說的~哈哈

所以 我就在那猛喊但沒想到我連說了三四次吧  老灰仔還是無動於中

最後連後面的歐巴桑也看不下去了  她可算是歐巴桑界的俠女

她火速般的跑去拍老灰仔的肩  還大聲的和老灰仔說 請你座下來

哇~~~真的給她拍拍手勒~~呼呼

 

PS:當天的花火照會近日整理好,看不過穩的人再去相本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