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為了到土浦觀看一度一度的日本全國花火競技大賽

大約三點就已到達會場,看這時間距離發放花火還有三個小時之久

不甘寂寞的我    像起瘋般走了近約40分鐘的路程

一路上沒有任何景色就這樣晃丫晃  晃到土浦 霞ヶ浦總合公園

我發現我個人真的還真愛走路   來回走了近一個半小時

我還吃的消丫~~真懷疑我的腿是不是鐵打的丫 

 

 

 

 

 

 

 

 

 近傍晚時吹這涼涼的風還真是舒服的耶

 

 

 昨天的天氣又轉熱了,日本的天氣還真的有夠難捉模 丫

 

 

 

 

 

 

距離上回來到這公園大約是前年的事了

時間過的好快哦~~~回想起來轉眼又老了二歲了~~

往事真的不堪回首  歲月如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