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已

‵秋天正是栗子的盛產時期

近來走在各大超市都可看到栗子的蹤影

以我個人來說我還蠻愛日本栗子這味仔

愛是愛栗子這一味但我是大懶豬

要我買一包生栗子回家處理真的有點懶

光想到要處理栗子的皮  我就頭皮發麻

‵‵

‵沒有那精力買包生栗子回家做

那就到百貨公司地下街買盒栗子飯來解解嘴饞{#emotions_dlg.emotion_b04}

 

 

近來超愛吃栗子飯  有時還一星期還買二次勒

栗子飯搭配漬物真的好~~~~~~正點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米飯中帶有股淡淡的蔬菜清香再搭上栗子原有特殊的氣味和甜味

這樣的搭配組合真讓我  超愛這一味   {#emotions_dlg.emotion_b07}

這栗子飯好吃是好吃  但價格上就有一點不太可愛了 {#emotions_dlg.emotion_b08}

這樣小小一盒就要叫500円 ~~算是有點小貴

小貴是小貴但誰叫我愛這味  又加上我不會做栗子飯  只好花錢解口慾

也曾想過我愛吃栗子飯那不如請教日本人怎麼做

我還真的去問了日本老太太這一味怎麼做丫

聽她們口說作法 聽起來是蠻簡單

但我只想到要事先處理那栗子的外殼

我又打退堂鼓了~~又打消念頭了

想想要吃還是用買的比較快一點{#emotions_dlg.emotion_b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