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迪士尼的前晚我竟然忘了將相機充電

前往迪士尼的前晚和姑姑一起到飯店用餐

飽足只記得在飯店買麵包  好讓我明日當早餐食用

回到住所前一直提醒自已別忘了將相機充電

但那知人老了 人腦真的不中用了啦

回到住所後馬上就倒頭睡   就這樣吃飽就想睡的惡習  

讓我遺忘了相機充電之事   當我想起相機忘了充電時  

時間已晚了因想起充電之事已經是要出門搭地下鐵了 (真的有夠豬腦)

明知沒充電鐵定拍沒張照相機就掛點了

這時自以為聰明的我 靈機一動還是先把充電機帶這  

萬一相機沒電再找地方充電吧

果真拍沒幾張丫相機就沒電了,今日迪士尼夜間遊行照片不瞞大家

還真的讓我園區內找到插座耶 尷尬  說白點是偷偷插迪士尼園區內的插座

噓~~~~~~~~~~~噓(小小秘密小聲說哦)保密






今日照片可真是得來不易丫,雖然相機已充電了

但充電的時間不夠長 所以拍了幾張又沒電了

ㄞ~~~~~~~~我真的是大豬頭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