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已




臨時一時興起決定來去闖蕩迪士尼

趕在夏季8月的最後一天瞎晃迪士尼一日遊

今年剛好是日本迪士尼25週年慶ㄝ

回想起來時間過的好快哦

從小生長在台北俗仔的我,

第一次來日本觀光旅行時 湊巧遇上當時迪士尼是20 週年

怎麼一轉眼間已時間流失五年了丫~~(( 好可怕 ))










短短這五年間迪士尼園區設施有這蠻大的變化

不管是園區內設施還是周邊的設備都有些不同風貌

照片中這迪士尼飯店還新~~~~~~~建好的迪士尼飯店

聽友人說因飯店是剛開幕  所以,現今住宿優惠中



題外話:雖然住宿一晚加迪士尼門票一張要價日元 1萬

     雖說 是便宜但要是我的話  我甘願多花點錢,

      住在迪士尼海洋園區內的飯店

     住宿在海洋園區內的飯店,當一開窗就有水上威尼斯的造景的水上景色

     到了夜間又有水上花火燈光秀,還可在房間觀看夜間遊行

     ㄞ呦~~~~光用幻象就覺得超正點 

   說了這麼多都是廢話   痴人說夢話啦,

    因從東京住家前往東京迪士尼的車程才30分鐘

   所以,根本就沒機會去住迪士尼飯店吧~~我還是醒醒吧  別作夢了 















每當到達迪士尼園區內整各人就莫明的變幼稚

只要一入園後整個人就有如被催眠般

瞬間從老人的思想轉變為只有幼稚園的行為 











園區內販賣這很多種口味的爆米花

買過園區內n次口味覺得草莓口味最為討我喜愛

但今日晃了n 台爆米花車就是找不到草莓口味

最後決定買焦糖口味  因在現場時光聞那味道就讓人涷不住











我就說嘛  只要來到迪士尼不變幼稚都難丫

平日對於小東西對於我來說  根本就引不了我的任何興趣

但來到迪士尼我整個人有如被同化了

不管現在是多大歲數的人  都還是忍不住買個米其飾品裝飾一下









記得20週年時好像沒有此園區耶









也不知是不是我記憶退化,我怎麼都想不起來我曾有來過此區域















反正也想不起來曾在此拍照留念過

忘了就忘了  那就多拍些照片 免得下回再來時

又想不起東  想不起西((金害仔))











現在事後再看看當看拍下的照片  不得不承認我還真的很幼稚耶


不好意思~~現醜了












小小世界的外觀和台北東區的sogo百貨的整點鐘有點相似

只不過在於迪士尼造景  可是氣派n倍了











小小世界














米其冰棒 250円












每次來迪士尼都會必買米奇冰棒,如果問我口味如何

評心論口味算一般般 也沒特別好吃

明知口味一般般但每回還是邊不住掏錢買一枝來吃吃












東京ディズ二ーランド的造景較為童話世界

所以,隨處都可見的到可愛到不行的造景















唐老鴨船可愛的爆   








城堡&我 拍照留影


萬萬沒想到8月底東京的太陽還是超烈

如果眼尖的人 應該可發現我曬傷了

整個人有如被燙半熟後的(( 粉紅豬 ))








今年是東京ディズ二ーランド25週年 可別再轉眼間下次來時已是30週年

打算年過20歲之後  老覺得時間有如溜滑梯般的快速年老了(怕  怕 )


PS:接下來迪士尼文為夜間遊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