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已補~~~(*ゝω・)ノ♥♥♥ ・゚:*:゚






打從痞客重整系統之後,我彷彿我就像是次等公民~~~(*ゝω・)ノ

原先以為大家都連不上線,但到了連不上線三天後才發現

啥米東東丫~~~大家都連的上線就唯獨我連不上痞客勒~~真的很怪耶

J姓友人還笑我平日壞事做多了 ,所以才會連不上線~~哇勒真的A昏倒

不西西唸一下真的會~~~~~悶掛了~~


唸也唸了~~嗨ㄡ~~費話不多說了

回歸到正題吧~~














回台北當宅女也當夠本了,回日本馬上找尋近期有啥花可賞

再不轉換一下心靈調節一下身心,

再過不久我真的會是名副其實的((宅女一姐))

在日本賞過無數種花兒,但ジニア到是第一次賞

記得以前好像都沒看過ジニア的賞花景點,

不知是我沒注意到  

還是賞ジニア景點真的很少

















個人覺得ジニア的外型上有點像太陽菊












一大片ジニア花海有這不同色系的ジニア交錯在花海中











一大片的ジニア花海真的很壯觀,當下看到時真的傻眼了

這還只是一部分的花海哦~ジニア可是種了二區域勒















種的這麼大一片的花海,景色如此的美

但入園賞花的人真的少的可以

真不知大家都跑去那丫???

看花火???還是去祭り看山車(だし)???
















在台北的天氣是熱的人快烤熟般

但回到日本現今溫度都維特在20幾度最涼只有21度

這樣的天氣出門賞花散步最為舒服了

不知是不是太久了出來晃了~太多出門見人了

當天整個心情好到不行,走丫走  晃丫晃都不知自已在傻笑啥米














在台北的天氣是熱的人快烤熟般

但回到日本現今溫度都維特在20幾度最涼只有21度

這樣的天氣出門賞花散步最為舒服了

不知是不是太久了出來晃了~太多出門見人了

當天整個心情好到不行,走丫走  晃丫晃都不知自已在傻笑啥米














年記一大把了~~但看到這傳話筒還是忍不住過去厚話一番 (害羞)


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回台一個多月就這樣瞬間的流失


這次回台也不知怎麼搞的我盡然打包了3~4KG的油水回日本耶


真不是油還是水丫~~沒想到我人生中體重沖到52KG耶

好嚇人丫~~~~好可怕哦 


上星期量52KG但這星期量就49KG~~真不知那幾公斤是水還是油丫


下次回台真的要注意一下體重丫~

年記漸漸大了可是承受不了過重的體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