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漁人碼頭









淡水河畔






漁人碼頭   情人橋











近來的天氣太陽有夠烈  天氣超炎熱到只要一出泠氣房

汗水有如小雨般出汗水 彷彿人都快熱掛了

太陽雖大但我出門還是依舊  懶散

沒有做防曬 & 打傘等等 

也因我的懶~~引來大家的評論~~

近來友人 親戚只要看到我都直說:妳變黑了

天丫~~就連到榮總掛門診時 

連榮總醫師也說:妳怎麼變黑了

熱心的中醫師急忙忙的說:那我幫妳開美白的中葯

原先主要來看過敏体質,沒想到最後還多開了 美白~哈哈



人家事實也沒變黑吧~只是天氣熱從白豬變粉紅豬吧了

想想身邊的人比我還在意白我不白皙勒~

PS:瞧瞧照片中的我膚色是不是點像粉紅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