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聲公
冬はダメですね、、、 ダイエットは明日からです!~(≧▼≦)★




左等右盼終於好不容易等到友人有空檔

有空陪我小混一番,這次依然照舊相約在東區

由於,當時是颱風天的前晚,所以天氣非常的不穩定

飄這颱風雨的天氣下,這時我哈辣的老症頭頭又發作了

主動和友人提出我想吃麻辣鍋,這時我被打槍了

因被友人拒絕了~~傷心

我真的有夠笨的笨~~我有夠豬a

還真的我都雄雄給它忘了

友人常期的教課下~~~已致喉嚨常態性不舒服

所以,她早已忌口不吃辣的食物了 


二人討論之下最後決定來去吃((飲茶))

原先計劃在SOGO附近吃飲茶

二人邊走邊哈拉才走了一段路之後,

善變的二位女人,想想要吃飲茶那還是去南京東路吃好了!~??

因那家比較常去吃口味也比較慣

就這樣下這颱風雨的天氣,我們又殺去搭木柵線
 

搭到南京東路站之後,想說記得那有一家LV專賣店

想說來去晃一下但友人直言的說:

早就關了!~天丫~~看來我是古人了(天丫)





當日晚飯是往飲茶店家走,但沒想到女人果真是善變的

走丫走一時路過經過了
玫瑰夫人

這時二位女人就善變了~

看到金光閃閃的裝潢完全忘了飲茶之事








記得早在n年前曾和同事來此喝下午茶,那時是要訂位

但現在勒~~~~一進店家空蕩蕩

一眼望過才幾桌客人,想想這樣的店家怎麼生存丫??











玫瑰夫人的裝潢充滿這歐洲風情

就連天花板都彷佛欣賞一件藝術品 









餐廳的坐位有包箱席和個人席








在等待餐點上桌時的同時,女人之間一定少不了哈拉聊天

哈拉近來的大小趣事還有一些芝麻小事

這時我只是隨口說說我買了 B牌的太陽眼鏡

厚~~不提還沒事  提了之後勒 

明明人在室內是沒有太陽的 但友人還硬要我裝大明星  

搞高調---硬要我戴上太陽眼鏡,厚!

~~~我真敗給妳了(( 蔣老師 ))

 

接下來就看照片說故事了~~
客棺們上菜了哦



餐前麵包&凡賽斯餐具











看似很一般的餐前麵包,但當咬下一口後

天丫~~~~比想像中還要好吃耶

麵包的口感很正點口味上有這淡淡的薰衣草花香











前菜(紅酒口味)

果肉&煙燻火腿肉






蔬果羅宋湯










湯的口味尚可~~沒有特別好喝不好喝

這道湯有一點讓我很不解 

為什麼會加大花豆丫??









沙拉(香橘優格醬)












主餐 沙朗牛排











肉質一般般且有點小硬,配菜難吃 醬汁太少











甜點:玫瑰花涷










淡淡的花香味口味上不甜,口感Q滑









飽足後二位瘋狂愛拍照的女人,開始東拍西拍

可別小看當天的餐具,可全都是凡賽斯



猜猜蔣老師的手上是啥東西??








大伙一定認為是杯子吧!

大錯特錯  錯  錯錯

這是糖罐啦~~  當天用餐的餐具中  

草包界的我 好想偷A回家哦!

~它的造型是有點中國風~花紋是歐洲風

這樣的組合有點妙~~但整體上真的很美 









洗手間


廁所放了一張貴氣十足的椅子,真的會有人來廁所時

順便坐在這張子上休息嗎>???







洗手間的鏡子








洗手台








洗手間門口的鏡子








吃也吃了 喝的也喝了

瞧瞧咱們蔣同學的笑容笑的多甜美

果真熱戀中的女人是最美









飽足後的我開始想睡了

眼神有點在飄了~~











連咖啡杯也都是VERSACE~~













我沒有VERSACE杯   

只好拿水杯當酒杯~~厚乾啦 









二人吃太飽了開始搞笑了

VERSACE杯中被放入一大團衛生紙










我也應景拍了一張衛生紙杯,二人就這樣邊吃邊哈拉

轉眼間就混到11點了~~

雖然,還有三星期才回日本,但下回不知何時才會見面了

ㄞ~~~至從妳有了帥老大 就忘了我了啦(見色忘友)

別這樣嘛~

明知妳都會來看我的部落格~~哈哈

所以勒,故意寫給妳看的啦!~呼呼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fullhouse0503
  • 這間店在我們公司附近,每次經過都在想,消費應該超貴的吧!

    不過MIU很適合貴婦的感覺!
  • 這家的價位算中高價位,說實話餐點不是很好吃~所以,個人不是很推~~推薦
    我很適合貴婦的感覺哦~真的還假的丫~??不會吧
    我一直都是自認我是草包界的草民兼宅女~
    聽您這麼一說看來我有晉級耶~呼呼

    なちぇん 於 2008/07/25 11:14 回覆

  • Yvonne
  • 嘻嘻嘻~我來了!!!

    哈!!!
    被抓到了!!!
    連我來偷看妳也知道!!! ^0^

    那天出來超級開心的啦!!!
    妳這個禮拜天有空嗎?
    我們這次去"外拍"好不好??? ^_____^
  • ㄞ呦~~~妳嘛幫幫忙勒
    我有那麼笨嗎~~??哈哈

    這星期日??好丫好丫
    我這樣哭么一下就約我了哦
    妳家帥老大會不會開始懷疑
    我是((蕾絲邊))~噓~
    我們還是要低調一點~~免得被發現
    ps:妳一定很想打我吧!呵呵

    對了,這星期日可能會下雨耶,

    我的老毛病又發作了,我又想去故宮看古文物了,還是妳陪我去看畫展&清代家具。

    なちぇん 於 2008/07/25 11:26 回覆

  • yuching007
  • 好貴婦的店喔!
    店名取的還真是貴氣呢~ XD
  • 薇薇安
  • 跟名字一樣貴氣的店耶!太夢幻了吧^^

    ps:原來大家也都想家回來啦!
  • Livia
  • 嗯~兩位貴婦!!
    哈~帶太洋眼鏡那張真的有點好笑~不知道的人可能會覺得你是名人喔~
  • sezna627
  • 我也喜歡吃辣說,而且還很能吃XD
    姐姐你回來囉? 要待多久呢?

    小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