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程7月11日的早班 班機回到台北

當天中午到達台灣機場~一出空橋~天丫  

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熱   

好在當天友人來機場接送,要是自已搭程巴士到台北市區

再轉搭捷運~  ~我想我會累死且變肉乾 


轉眼間也回台北也一星期了

回來這星期說真的也沒吃啥好料


現在好像因隨這年記增長的因素

胃口有變小又加上天氣太熱胃口也不是很好

個人因素再外加上環境因素,食慾上不是很好 


所以,這次回家也沒特別想啥東東 









上星期六在住家附近晃了一下

發現住家附近新開了一家
鮮芋仙

事實上過年期間回台北時就有發現了
鮮芋仙的熱潮

但當時沒有引起我想吃的慾望 

近來由於聽友人口說 
鮮芋仙 口味很好 

有這親友們的背書,好像不買來吃吃又對不起自已的胃了 










這回我買的是店家招牌

料有:仙草涷+仙草冰沙+芋圓+鮮奶油

當吃第一口仙草冰沙覺得還不錯,

沒有傳統口味上的葯草苦味

口味上是有比傳統口味來的精緻些

仙草涷口感蠻滑溜至於芋圓沒啥芋圓味就只Q耶

一碗鮮芋仙招牌定價50元~~個人覺得貴三三勒

料沒有很多冰水到是蠻多的~

如果花50元我比較會買想 東區粉圓

因東區粉圓的料還比較多,且粉圓 芋圓也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