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 BIG BOY 的人型就讓人覺得討喜吧 

BIG BOY 餐點主要販賣漢堡肉 但店家屬性較為美式

此連鎖店是由美國引進的餐廳

餐點的價位算是很平價的店家 








餐廳內部簡單的裝潢,挑高的天花板








翻拍菜單的照片














當時的我已餓昏了~~

瞧瞧等待餐點時的我餓到表情是如此的呆滯 









餓到快受不了~~~腦子已程現空白狀態中了 

不只是腦子空白~~空白到已神智不清了 當下還做了不良事件

明明我就沒點飲み放題,但餓到受不了 只好偷喝別人的奶茶

偷喝的滋味還真是不好受丫~~真怕被發現  

要是被發現那就真的會慘死 ~~~怕怕 










餐點是經由服務人員用餐車推來,

剛上桌的餐點賣相上 還真的有點妙吧 

為何會覆蓋紙巾主要怕鐵板的油濺出 燒傷到用餐的客人











一分鐘後把紙巾掀開










漢堡肉&牛排














如果覺得肉太生還可自行把牛肉放在石燒板上再燒烤











BIG BOY所用的牛肉是引進澳洲牛

沒記錯的話,台灣所用的牛肉大多也是引進澳洲牛

但在台灣如果是這樣價位的牛排  到是肉質沒那麼鮮嫩

BIG BOY的口味算是還蠻不錯,

以這樣的價位來說算是物美價廉,但對於我來說

一次單純吃那麼多的肉類食物,我還真的吃不消丫

我只吃到3分之2我就不行了~~哎 

在台灣吃牛排都是單純的吃法,

但在日本有些人是會配白飯吃

像我好像也被洗腦了耶~~ 

每回在日本吃牛排我都會點白飯配這吃

想想如果回台北時和友人去吃牛排時,

我如果問店家可不可以加點白飯,鐵定會被同行的友人笑死啦

原先還想說回台去吃茹絲葵,但想到萬一我又想搭白飯吃

那真的會讓大家笑破肚皮的啦~~~

看來還是別去吃免得被笑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