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來日的時間不久,但對於台灣的節日漸漸有點淡忘了

要不是上星期某日,收到來至京都的黑貓包裏

說真的我還真不知今年端午節是新曆幾月幾號勒 

話說到上星期,傍晚回到家就收到黑貓包裏

當下還真的有點搞不清狀況,看了一下寄信者是那位

心裡想了一下~~丫 

 可愛的kei這時寄包裏來丫?? 

但她也有沒事先和我說要寄東西來丫~??

當下心中充滿這許多的問號????? 問號???

這一包是啥米東東丫~~>>?當下打開包裏才發現

天丫~~是肉粽耶~~這~~~ 

這這是人家近來哈的要死的肉粽,厚~~

當看肉粽時真的感動都快哭了 


萬萬沒想到人家我還有小天使丫~~kei妳真是我的小天使丫

人在異鄉還能感受到台灣端午節的肉粽~~

真的很謝謝您的肉粽,頓時間感受到了 
人間溫暖的滋味 

收到時當下吃了一顆,口味真的很不錯耶

香的勒~~~~~~~~~~勒

您的肉粽我真的捨不得吃,因包的太可愛了。

真的很感謝您~~ 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