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飯飽足後周公大哥 就開始連環鎖命的CALL

搞的我錯過了春季木曜日的電視劇  完結篇~厚   真害勒

想說躺一下再起床看電視,沒想到才躺一下 怎麼醒來就2 點多了

經由睡了幾個小時後也睡飽了 加上再泡澡後  

厚整個人精神都來了  精神都來了 

精神來了~~趕緊整理照片  PO  PO文  

如果再不更新部落格,看來都快成廢墟了

~就連草都快長出來了~~  


PS:我還健在啦。親友們可別以為我人間消失了啦。 



好幾星期沒有去賞花了,更別說去公園晃了  

因近來是日本梅雨時期 天氣不太穩定

不定時的下起雨來,天氣不佳  的悄況下

再加上近來想賞的花,都尚末滿開

原先是想賞薔薇&菖蒲(あやめ)

但查了想去的景點  開花情報。目前都只開5分中

只開5分中,也只好再等等一星期再去吧

猜想一星期後也大約開7  8 分了

這回沒有花季就賞  只好在家附近的公園走走

無魚蝦仔嘛好啦,總比在家一直吃睡 上綱 來的健康些 






這公園算是偕樂園的一部分

如果真的要徒步走完整個公園,可能要花上二 三小時多吧

因面積真的很大,至於有多大我就不太知情了

因我懶的去查!~~拍謝








公園內的樹  全都是梅樹為主







ポピー






ポピー

一直覺得 ポピー有如紙糊做的耶

花瓣部分真的好像是宣紙所糊上的








現今正是梅子採放時期,瞧瞧水戶的青梅是不是粒粒肥吱吱勒









下回來這公園還是騎鐵馬來這吧,因這公園面積夠大

騎這鐵馬在大自然的造景下穿梭,

心情上和運動上都有達到適當的平衡點


一直覺得日本的小朋友真的很幸福

日本隨處有大小公園,常常可見家人帶這小朋友在公園玩樂

小朋友和爸爸投球 踢球這樣的情景 算是很平常可見的一幕

回頭再想想日本的無料公園還不是  納稅人的錢

~~~認真再想想~~羊毛出在羊身上嘛



周公大哥又在呼叫我了~睡蟲又來作客了

我也該回去睡回籠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