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6月6日

近來瞎忙中,每天都累到早早就上床睡大頭覺

有時間就睡大頭覺,所以,近來無心更新部落格 

以致一堆留言都還晾在那 晾了大半個月遲遲沒有回

再這樣下去丫 部落格都快成廢墟了 

剛剛好不容易提起精神上傳好照片,

但沒想到周公大爺  又在呼喚我泡茶了 

所以勒~~此文,明日再來補文了~~下台一鞠躬 





補文篇

這包真空包裝的臭豆腐是在於 農曆過年時期回台時打包回日本

當時是在頂好超市購買,記得這一包價格約100多元

這一包臭豆腐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酸臭味丫

當開打真空包裝時那股酸臭氣簡直快讓人昏過去










這一小包調味料也是當時回台北時所買的

當時買這一包就專為煮臭豆腐鍋所準備

這包麻辣包一點也不辣,口味普普  算是一般般

這樣的口味下回我是不會再買了 









酸菜心也是在頂好超市買,沒記錯的話 這一包約45元

光為煮這臭豆腐鍋可真是麻煩丫,特意打包了一些有的沒的

每次回台北時老買了這一些有的沒的食材,

還好這些食材的體積小,否且光扛這堆有的沒的真還真累人丫


PS:這包酸菜心口味很不錯,如果拿來煮大腸湯一定很正點哦




瞧瞧我家連魚餃都有,說來還真的有點害羞 

過年回台北時光打包 魚餃和花枝餃的生食品

不誇張哦~~在下我打包了15包

打包火鍋餃類是專為我哈吃麻辣鍋時所需的重要食材

過去都是在新宿買魚餃一包要價350円,當貪吃時就買了幾包解解饞

這回剛好回台北能包就包,免得一時又想吃麻辣鍋生不出火鍋餃類

打包了15包,從2月份至今不知吃了多少次的麻辣鍋了

所以勒~~~目前吃到只剩一包了













第一次自已親手做臭豆腐料理

賣相上還算OK吧???







麻辣魚餃










名義上菜名為麻辣臭豆腐

但這回用的麻辣包為我來說一點也不辣

看來還是請丫六仔友人幫我弄些麻辣香料 可能才能夠滿足我的辣慾

這品牌的臭豆腐在還沒煮時那氣味 真的  真的~~嚇死人了 

在煮的過程整個屋子都是臭豆腐的氣味
雖然,臭豆腐臭氣滿屋  但豆腐的口感還真的很不賴蠻好吃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