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掛人馬浩浩蕩蕩的到草莓園亂採一番,

由於今日老闆不在家,所以勒~  丫哈 

放縱我們去草霉園瞎攪亂 

草莓園主人不在家這回可讓我們一掛人馬  

大辣辣的自已開草莓棚的門 

浩浩蕩蕩的入 草莓棚內隨意亂亂採







瞧瞧日本草莓多麼美味誘人

個人覺得日本的草莓比台灣品種好吃太多了

不管是口感上和甜度和果香味

日本品種真的比較棒 









此草莓農家一共種了15個草莓棚,這農家搭的棚算是大棚哦

由於,現今草莓已慢摱進入淡季,價格上也開始低價

所以,再過些日子這些草莓園全都要剷除了

過些日子就要改種植其它蔬果









這回草莓主人提供了二棚讓我們一掛人馬隨意吃 隨意採

一邊採 一邊吃  邊吃邊採

有如霸王般的享受 

吃免錢 吃免驚 厚你吃燙海(台語)


今日的草莓小妞全都是我的甜美小寶貝

瞧瞧我可是小心翼翼的捧在手裡耶 






每一顆草莓都紅咚咚的哦

您說這些草莓甜不甜呢!?? 您想有可能不甜嗎??

~呼呼~每一顆草莓可都是甜的勒 










一路邊採邊吃 認真的採也認真的吃

一轉眼我就採了這一堆了 









這裡的草莓沒有撒農葯,在肥料上是有加蜂蜜的哦

所以,這裡的草莓都有一股特殊的甜香味

今年買了不少次的草莓 也受到草莓主人的照顧

曾收到他熱情的分送好幾次草莓給我 

平時吃免錢就算了,這回還大辣辣的大門登入隨意亂亂採

真的有種白吃白喝的感覺~







在棚內真的很熱採到我的臉都滿臉汗水

鼻子白白亮亮可別當作我自已假會 自已打蘋果光勒 

那可都是當日 努力的汗水丫 

下回再來這棚時我想是來(( 割空心菜 ))吧~

搬來這裡雖然沒有像飯田橋來的交通便利

也不能像以前能夠三步五十

搭地下鐵到處逛街買東買西 

下午還能夠去銀座買甜點 麵包在順便逛逛街 

搬來這裡雖然不是很鄉下 但物資很豐富

所以,常常能收到一些有的沒的食材

真的很謝謝  這些人這些日子以來的關懷 

希望,就算我搬回東京時這些大善人們, 

依舊能夠三步五十還是給我食材 那就不知該有多好丫 

菜就不用寄了 寄米到是比較實在一點,

因農家自已吃的米真的有比較好吃耶 

(( 看來我好像想太多了吧,有點太厚臉皮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