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哦,轉眼間即將是5月份了

再算算時間再二個月又要打包回家遊蕩了 

雖然,還有二個月可以消耗那些食材,

但我煮的速度有如龜般的速度 

這幾天一時想到之前打包的來珍珠,但我總是遲遲不敢下鍋煮

因本人沒煮過說真的  還有點怕怕的耶 

很怕被我瞎煮之下,整鍋美味的珍珠被我搞砸了

那我可能當場會~~~花轟  起瘋勒 












這幾天晃部落格發現剛好看到好幾位 都在煮珍奶解嘴饞

看到有一位也是人住海外(歐美),

那位小姐 她真的很猛 連珍珠都自已手工做

真的麥叫妳A名~~叫妳第一名 

個人是還沒在哈這一味,但看某人連珍珠都是自已手工作了

我手邊有珍珠的人還不敢煮,真的就有點說不過了


這回不管三七 二十一了  煮了再說了~~

煮砸了 也認命了 

誰叫自已手不巧 笨手~ 










這回茶包是港式茶包,話說到這一包丫 

都快做古了~~我都快遺棄它的存在了 

這盒茶包是港仔同學之前回香港時

特地打包回日本給我的哦 

因當時他知我喜歡喝 港式鴛鴦奶,

他便告知我 事實上自已可煮出 

香港茶餐廳中所賣的鴛鴦奶口味

那些材料在香港的一般商店就買的哦 











淡奶也是當時友人  友情相送的哦 

他鐵口直斷的說:西泠茶包+淡奶 

只要有這二樣就可煮出正宗 港式茶餐廳口味 







第一次親手煮的珍珠  煮的是心驚膽跳 

~~驚  驚 









煮好後又驚又喜,沒想到我還真的煮的出珍珠勒 

當下很猴急的先盛碗 冰粉圓 嘗嘗口感Q不Q

哇~  ~果真自已煮的口感照樣QQQQQQQ的勒 





鴛鴦珍珠奶


這一杯算是港台合作的飲品吧 

鴛鴦+珍珠=超讚 

口味上和茶餐廳賣的鴛鴦口味是差不多的耶  


PS:奶茶+咖啡= 鴛鴦








星期六下午做好了鴛鴦奶 之後騎這鐵馬到超市買牛乳

也不知那根筋出問題,一時雄雄很想吃豆皮壽司配
鴛鴦奶

這樣的組合說真的還蠻怪異的搭配 

但個人因小紅報到整個人變的很昏沈中

想吃就只好買來配鴛鴦奶了

這樣的搭法怪就怪了,就當一個月一次的亂亂搭配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