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有12各月份,目前也已過了近一半了

時間過的好快哦,轉眼間現今已是六月初了

想想下個月我又要打包回家當大小姐 

平日友人都有自已的事要忙 也沒人陪我瞎混 

我就過這每天睡飽吃 吃飽又睡 飽足後又上健身房打打發時間

光想到回到台北時  每天窩在自已的小窩就算在家當宅女

躺在床上看電視猛按遙控器,看電視看到睡著~~呼呼 

半夜嘴饞再出門買點宵夜吃喝一下~~

光這樣像簡單的生活 就讓我覺得日子過的真是爽的勒













盡然再一個月就要回台北了,

目前也就快快的清之前從台灣打包來的庫存貨

現今生鮮食品都已算清空中了 

至於乾貨我看是清不完了,清不完就算了

反正乾貨食品還能再放,就算沒有清完也不無所謂了 

這回的
蛋餅是用義美蛋餅皮所煎的

它的口感個人覺得蠻好吃的,外皮酥且Q帶有咬勁哦

對於像我這類型的懶人幫人士來說,

打包幾包蛋餅皮真的再方便不過了

想吃時就煎來吃吃  快速又簡便 價格又低廉(  讚 )


碎碎唸:
近來有點瞎忙中,連上網的都懶懶的
所以更新文了 更新的速度有如老牛拖車般的速度
雖然,沒更新文章但還是有拍些照片
近期會快馬加鞭的整理好照片再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