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到某日的晚上,看電視介紹つけ麵店家

那つけ麵的沾汁口味 哇勒~~讓人好想吃 哦~~
看起來沾汁超濃郁 麵的口感又很滑Q 

雖說當時晚飯已飽足了,但還是看這 看這嘴饞了起來了

超想也來一碗~~~粗粗看 

就因好想也來一碗つけ麵,但住家附近又剛好沒有つけ麵店家

隔日為了治嘴饞的病症,所以又瞎搞出這麻辣燙出來

原先我還很天兵  ,想說我好想吃つけ麵

那沾汁就用麻辣汁來沾,但那知一沾 我的天丫 

這包重慶麻辣包還真的不是一般的 麻和辣

對於我很能吃辣的人~~ 

都辣到嘴唇有如二條鑫鑫腸掛在臉上~~

我的天丫~~真的  真的 超麻 超辣 






最後宣告我投降了~  ~這樣吃法是行不通的

想想料理方法百百種,不能沾這吃 

那就換換料理方法嘛,路不轉人轉 

一時靈機一動~~  ~~改煮麻辣燙這樣總可以了吧 

也不知要加啥青菜,這時視線中看到 にんにくの芽

管不了合不合口味了~  ~隨意加了にんにくの芽一起用麻辣包燙了一下

還好口味還蠻合的~~最後再加上二片豆干 


果真,這樣吃法還真的不錯耶 


嘴裡吃這自已瞎煮的麻辣燙,

彷彿時空交錯回到台北夜市中吃麻辣燙的FU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