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了一包重慶麻辣包煮了一次麻辣燙後,還有一大鍋的麻辣鍋底

想想這麻辣鍋底超麻  超辣 ,如果魯牛肚一定很不錯

就因這麼想,還特地去買了一包 澳洲產的牛肚回家魯










如果單單魯牛肚又太單調了 

剛好手邊有豆干 蒟蒻絲也都給它全下鍋煮了

這鍋底超麻辣用來魯 蒟蒻絲真的超好吃耶 









住日的姐妹們一定心中充滿這懷疑 日本沒有豆干丫!~??

豆干我又去那生出來的 

豆干是我上次回台打包回來的啦

這一包真空包裝的豆干我記得35元還是45元 

在於頂好超市買的


  PS: 知音中國食材行有賣豆干,是中國產個人沒買過不太知口味

  豆干絲也有賣這就台灣產的哦,打算下回去買一包豆干絲來做涼拌豆干絲 








之前就曾打包過這豆干,記得在某天和某人電話熱線時

聊到我有煮豆干  友人聽了快花轟了~~~ 

指這我說: 妳怎麼可以自已偷吃豆干 

為什麼妳有豆干,明明我們回台灣時有合對  打包的食材

為何豆干妳有 我沒有~~友人當下真的氣花轟了 

在下我心地善良~  ~ 不忍心看友人發轟 



當時只好把僅有的另一包用黑貓寄給她了 

這回po這文,大小姐妳不會再花轟了吧 

妳再花轟我也沒辦法了~ 

因我只有二包 且二包我都一次全下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