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到台灣小吃飲食中 麵線,算是個人最愛之一了

我有多愛吃~~說來也真的蠻扯的 

比方上次回台北三星期,說不長不長  說短不短的時間中

三星期的早餐中,我大約有一半以上的時間早上餐點

都是吃大腸麵線配奶茶,要不就當天早上比較餓的話

那就外加一個水煎包(高麗菜包)

回想起來我好像是麵線狂~~~


好像一般住海外的人,回台灣時都會熱中

於像 美#美 早餐點,

印象中我三星期好像買的次數少之又少

回想起來也蠻有趣的~

會去買還是因家中妹叫我幫她買  










台客料理文中大腸麵線算是老梗文了

但這回的煮法算是快速簡單又有家鄉味

麵線包中有附湯頭的配料包 

只要買一包麵線包就算是料理苦手人

也都能煮出台味十足的麵線哦 

記得在n個月前曾和 友人電話熱線

她有提到她煮大腸麵線都是用配好的麵線包

也因曾聽過友人這麼提起過

在過年前回台時買乾貨打包回日本時

剛好看到麵線包,這時才又喚起我的記憶

友人曾提起過煮出來的口味還不錯

也因曾聽過友人的經驗又加上看到站家架上有

~~~那當然就買丫 

如果沒記錯的話,這一包好像才30~35元

這一包可煮出一鍋的麵線哦~~






煮出來的口味的確很不錯 

基本上它配的湯頭配方煮出來口味

可是和一般麵線攤的口味是差不多了哦

但個人覺得它還是有小小的缺點

就在於那麵線口感沒那麼實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