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山位於日本三大名園偕樂園正對面,

此景點也算是偕樂園一部分

光聽到地名為櫻山,讓人直接連想到整片山都是櫻花樹


是地~~~~~~沒錯 沒錯  

這裡整片山坡都是種滿了櫻花樹,在遠方一眼望過看櫻山的景色

可是一片雪白的山坡哦 ~~







這地區賞櫻的民眾們,很多都會在櫻花樹下煮鍋類料理

有些還開火炒菜 做焼きそば,厚那股香氣可是讓人跺腳勒 

至於生火烤肉的人到是比較少見,但還是曾見過一二次吧

想想關西人還是比較為豪邁,在櫻花樹下烤肉勒!

光用想的~~那股烤肉味真的香死了啦 












在日本任何 祭り 一定少不了屋台料理的行影

如果少了他們加入,那可就少了那份熱鬧氣氛了哦 





 
日本人真的是為了(( 賞櫻 ))

所以坐在櫻花樹下野餐嗎??!~ 

在我看來到不覺得啦 丫本仔真的是懷這賞櫻心來賞花 

在我眼中看來根本就是 假借賞櫻之名  真飲酒之歡樂  







我猜這地區的縣民熱愛唱卡拉ok吧 

只要是賞櫻景點地形為山坡地,就一定可看到卡拉ok的蹤影

瞧瞧照片中桌上還有一本點歌本和麥克風 

只要大爺們付錢就可任君點歌 歡樂高歌唱 

在這小小山坡地我認真算了一下,不多不少在此約十台卡拉ok機哦

每回只要聽到魔音歌聲,就引起我想把那魔音王找出來

因有很多真的唱的給它有夠 魔音  ,

但卻好像當作自已在開個人演唱會勒~金害勒


一個魔音還不打緊最可怕就在於  

同時有好幾台卡拉ok機都有人在唱

厚~~這時真的不誇張  那真的彷彿是尬歌大會

嚇死人了~~~~~~~~~~~~










櫻山上的櫻花步道









到此一賞拍照留念









由櫻山高處往下拍









櫻花蔽日











最後來一張櫻山的櫻花拍近










晃了一整天了~~也累了

笑容也不在甜美了~~臉部表情就一付假笑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