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友人相約到壽司屋吃好料,

所以中午也不想吃太多又加懶也不想煮

所以,今日中午就隨隨便便瞎煮了一碗

=乾=拌=客家板條~~

這回真的可以稱的上懶人版乾拌麵

有多懶 有多快速完成!~???

前後花不到幾分鐘就可完成了哦 










本日主將就這二樣大哥 大姐了

左為客家板條 右為維力炸醬

之前在網路上就曾看到蠻多住海外的

台灣人很推薦(( 維力炸醬罐頭 ))

但一直是有看沒有懂啥米是 

(( 維力炸醬罐頭 )),

因回台北時也不曾見過這玩意丫

不知是我料眼力有問題  還是我和這食材沒有緣

直到過年回台北時才看到頂好超市架上有販賣

當下一直很猶豫要不要打包丫@~??

因蠻大一罐且開封後要泠藏,想說一大罐要吃到何時丫

龜毛半天 經由猶豫不決之後,最還是手癢還是買了一瓶


PS:這家客家板條口感不佳,麵不Q且很容易黏在一起。







這次的食材是過年台北自已寄給自已的海運食材

至於新竹貢丸是拖運扛回日本

看似台到最高點的台客料理,但料理時間幾分鐘就可完成












因是第一次煮這維力炸醬麵,

在還沒食用前基本上我也搞不清楚它的口味是如何

在食用後個人覺得口味算還不錯,且有一點點的小辣

和維力炸醬泡麵口味蠻相近的~ 

但缺點是食用後嘴開始有了化學變化 


可能是這配方味素加的蠻重的吧,食用後覺得很口渴

下回再煮乾拌麵時我想我會再改良一下口味吧

可能會多加一樣食材吧~

打算下回會再多切一些台灣打包來的 真空包裝豆乾

這樣的吃法可能口味上會和台灣的乾拌麵,口味更為相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