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看電視節目時,剛好觀月亞里沙提到她最愛的饅頭店家

當時看了她介紹店家,想想我住的附近丫不就有一家嘛!~

竟然住家附近就有一家且還是新店剛開張,反正也沒買過

且價格又超低廉就算不好吃也就認了

就這樣過沒幾天,猴急個性的我也跑去買了一盒 







傳說中10円 饅頭店




現今原物料上漲的情況下在日本貴三三的社會中

還有這10円 饅頭店耶。








抹茶口味


小小一顆抹茶饅頭,在饅頭界中也算稱的上小老弟了

台灣有一口香腸,日本可有一口饅頭哦~~








單價只要10円所以也沒啥好要求太多了,

當然品質要和百年店鋪相比較口感那就點為難了

必盡一分錢一分貨嘛,但是以單單以價格10円

這樣的品質我想是OK了啦 

皮就有如電視上所說的口感QQ。

內餡部分也不會太甜 








櫻花口味



前些日子台灣盛事莫過於全民觀戰 八搶三前進北京奧運資格賽

雖然,我不是那種有偉大的愛國情操的人 

但這種國際大賽我都會守這電視加油   

現在人都在海外沒有電視頻道能讓我守這觀賽,

那只好上網找詢求線上直撥網站

好加在還真的讓我找到了~~ 丫呼丫 呼

這回我就看這球賽吃這櫻花饅頭配這一壺熱茶,

雖然這樣的組是有點怪怪的 

一般人都會吃西式美食吧,

但我也搞不懂這回我為何吃日式茶點~~

我想我腦子近來不太清醒吧~~


個人覺得櫻花口味還不錯吃

皮Q且吃的出淡淡的櫻花香味,

另外一提在這賞花季節吃櫻花饅頭再配上茶

到是還蠻不賴的哦~~

下回如有想再買時我可能只會買櫻花口味,

因這口味比較合我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